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性转】她吻起来很甜—72

预警看置顶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想听哪个?

  在曦光还没能亮到刺进房里,王杰希便摸索着起来,而某人不出意料地赖了床。

  事实上,王杰希翻身下地的一刻,叶袖便迷迷糊糊醒了,随后她的胳膊、腰、腿、后背齐齐恢复了感知向她声讨,声讨餐桌是个多么不适合做激烈运动的场所。

  叶袖干脆换了个睡姿,勉力撑起眼皮,半开半合着看王杰希进了浴室。先是哗哗作响的水流声,而后是一阵窸窸窣窣的穿衣声,所有的动作都在尽量地放低放缓,像是生怕吵醒了她。

  她倒是想起来把下午发布会的稿子写了,但象征性地挣扎了一番后,终究敌不过该死的万有引力,蹬蹬被子,就着催眠曲般的洗漱声再度昏沉沉睡去,昨夜欢好的痕迹从凉被下露出来。 

  王杰希甩干头发从浴室出来,瞥见她只在腰腹间团了个被角,大半个身子都裸在空气中,睡得正香,嗓子忽而有些发干。手指抚上锁骨处的吻痕,想起一宿温存,忍不住俯身啄吻那软软的唇瓣,温柔小心,甜蜜厮磨。

  但吻着吻着,一不留神,擦了枪,走了火。

  ……

  余韵过后,叶袖操着略有暗哑的嗓子剜了王杰希一眼,“你就不能克制克制吗?”

  “没办法,跟你在一起,就想做这种事。”王杰希振振有词道。

  “你......”叶袖仰天长叹,哭笑不得,“老天啊,当初那个一本正经,揪个耳朵就脸红的王杰希哪儿去了?”

  王杰希轻轻笑了笑:“可能这才是我吧。”又低头吻了吻她的眼睛,“是我抱你去浴房,还是你自己来?”

  话音刚落,叶袖倏地脸色微变,匆忙下床,抓起被丢弃的睡裙,胡乱裹住要紧部位,逃往浴房,活像只受惊的兔子。

  王杰希注视着她一惊一乍的背影,不禁挑了挑眉,笑意爬上眼底。

  叶袖洗完澡后,从衣柜里随便扒拉出件旧衣套上,打着哈欠从卧室挪到餐厅,先是瞥见桌上两杯热气腾腾白色奶泡快要溢出的咖啡,而后又窥见王杰希在台前忙碌的身影。

  打散的蛋液混入香甜的牛奶,在平底锅里欢快地冒泡,铲子在其中不停地搅动、翻转,浓郁的芝士融化在酥脆的蛋皮上。

  培根在煎锅里滋滋啦啦不停作响,金黄的面包片从吐司机里叮铃一声跳出来。热闹而丰盛的早餐填满了她的知觉五感。 

  “先来杯咖啡?”王杰希冲她扬了扬下巴。

  叶袖点点头,坐在高脚凳上,握着咖啡杯暖手,稍一回味起曾在这张桌上做过的种种,她的心仿佛进了樱花味的汽水里,咕嘟咕嘟,冒出粉红色旖旎的泡泡。

  “杰希,我最近是不是胖了,怎么感觉衣服小了呢?”叶袖抻了抻胸前的衣领,颇感这旧衣的尺码实实在在缩上了一圈。

  王杰希转头简单扫视一眼,狐狸似的勾唇浅笑:“胸围都涨了,衣服能不紧吗?”

  “......”叶袖微微怔住,脸颊飞起一片红晕,嘴上却是满不服输,挑衅似地将胸往前拱了拱,“那就感谢王先生一手带大之恩喽。”

  “少贫两句,快吃饭吧。”王杰希笑笑,将盛好早餐的椭圆形盘子端到她面前。

  叶袖低头吃了一口煎蛋,绵软香甜,滋味悠长。这家伙的厨艺是越来越精进了!她暗自叹道,偷眼去瞧王杰希,后者正握着手机,浏览新闻,本是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举动,但他好看的眉头却锁得越来越紧。

  “出什么事了?”她问。

  王杰希放下手机,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想听哪个?”

  “当然是好消息。”叶袖不假思索,随口答道,“谁要听坏消息。坏消息你自己留着吧。”

  “嗯,”王杰希犹豫了下,像在斟酌词句,“好消息是嘉世再也不能为难你了。”

  叶袖噗嗤一乐,不以为然:“这算什么好消息。嘉世那点花花肠子,我还不清楚吗?一年多了,也没见他们有什么长进。”隔了半晌,见王杰希没搭茬,又追问道,“接着说呀,坏消息呢?”

  王杰希端起咖啡又放下,叹了口气,眼底里闪过一丝不忍,将手机屏幕递到她眼前。

  叶袖心存疑惑,抬眼望去,“嘉世宣布挂牌”几个黑体加粗大字狠狠刺入她的视觉神经。刹那间,她恍惚觉得这是个险恶的玩笑,是某个唯恐天下不乱的黑粉在恶意诅咒。

  一个字一个字地看过去,甚至连标点符号都没放过,叶袖始终想找出一丝谣言的可能性,直到看见末尾陶轩的亲笔签名,她终于确信——嘉世真的被无情抛弃了。

  眼神在一个瞬间失了焦距,变得难以置信,下一秒泛起无边的悲凉,是沉沉黑夜中最深沉的墨色。她端起咖啡的手开始微微颤抖,王杰希连忙用将它握住,氤氲咖啡香从杯口飘上来,稳定了她的思绪。

  “还好吗?”王杰希搭在她腰间的手收紧了几分,似是无言的安慰。

  “没事。有点意外罢了。”叶袖轻轻喝一口咖啡,舌尖缠绕上浓醇的甜和淡淡的苦,味道很好却解不了她的愁。

  王杰希叹口气,从抽屉里拿来烟盒火机,交给她。叶袖深深地看了王杰希一眼,倚靠在他怀里,默默地点燃了香烟。王杰希搂着她像搂着一只落寞的小动物,任由她洗过的头发如墨藻般垂在他胸口。

  “邱非他...”叶袖沉默半晌,渐渐平复了情绪,终于开口。

  “我尽力,”王杰希顿了顿,“但是不敢打包票,你也知道,邱非跟我一向不太对付。”

  “小孩子不爱听说教,”叶袖直起身子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你每次和他PK完都要板着脸啰嗦一通,他当然不喜欢你。”

  王杰希盯着她不经意间露出的柔软腰肢,无可奈何道:“也许是吧。其实......”话说了半截,手机不合时宜地响起来。

  叶袖听着王杰希跟电话那头窃窃私语了半天,好奇心乍起。王杰希倒也不瞒她,告诉她是公关部经理打来的电话,千叮咛万嘱咐,要他务必谨言慎行,暂不对嘉世挂牌一事发表看法,尤其不要和兴欣的人私下接触。

  “那完蛋了,”叶袖半带调侃道,“咱俩不光接触了,还是负接触。所以,你怎么回答的?”

  “实话实说呗,”王杰希耸耸肩,在叶袖惊讶的目光中平静开口,“我告诉经理,你就在我家,最好派车来接一趟。”

  “噗~你家经理没吓晕过去?”

  “应该不会吧。”王杰希摸摸鼻子补充道,“不过电话那头确实安静了几秒,没人说话。”

  “......”叶袖扶着额头倚在沙发上,一脸无语样。

  王杰希捧起她的纤纤素手,合在自己掌心,盯紧她双眸:“你不会怪我自作主张吧?”

  “怎么会?”叶袖笑道,温厚掌心熨帖着她的手背,有丝丝暖意沿着指尖扩散开来,“我知道你怎么想的。这么大新闻爆出来,楼下早蹲满了记者。你车牌号儿也不是什么秘密,估计还没开出小区,就被人围了。微草再不派车来,怕是我又得错过发布会。”

  王杰希宽慰似地笑笑,俯下脸,双唇轻轻地降落在她指尖,温柔得像是在呵护世间最珍贵也最易碎的珠宝。

  ————TBC————

评论(16)
热度(1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