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性转】她吻起来很甜─99

预警看置顶

  ——天热穿得清凉不是罪,但穿得让人想“犯罪”便是罪过了

  陈果领着叶白跟大伙儿打了招呼,又领着他参观完二楼,随即发现一个尴尬的问题——当初设计时压根没考虑过公关部。

  “小白,要不你跟关榕飞先在一个屋子里挤挤?”陈果有些窘迫地挠了挠头,“回头我叫人再把二楼重装一遍,给你腾个屋子出来。”

  “不必了,我刚来,还是多跟大家呆一起更好。”叶白随意地扫了一圈兴欣“大繁至简”的二楼陈设,下巴冲训练室方向扬了扬,“老板娘,我看训练室还有空电脑,就那儿吧。”

  “这到也行,只是有点委屈你了。”陈果说着眼神纳闷地往叶白身上瞟去,看上去就钱很多的西装外套和领带被毫不在意地脱下来搭在手肘上,原本熨烫笔挺的衬衫不知为何生出了几处褶皱,虽然眼前人的言谈举止还是跟刚进门一样,斯文有礼,但陈果总觉得他身上起了某种说不出来的变化。

  “不委屈,正合我意。”叶白摇头笑笑,目光投向了训练室,却在几秒钟后倏地收敛了笑容,嗓音凉凉,“老板娘,我姐这儿是干嘛呢?”

  “啊?”陈果不明所以,扭头着目光望去,紧跟着皱起了眉头,有些不忍直视。

  此时还正值溽夏,尽管室内空调被调至最大,但闷热粘腻的潮湿感依旧挥之不去。队里除了魏琛死不悔改地穿着老头儿背心沙滩裤,其他男队员清一色的短衣短裤平板鞋。

  相较男队员而言,女队员的风格就多变了。苏沐橙各式夏款女装轮番上阵,一看就是赞助商送的应季新品太多穿不过来。唐柔一贯的短裤配T恤,虽然看着简单,但胜在清清爽爽;叶袖就随意多了,陈果有时怀疑她早上找衣服的时候,压根都不睁眼,随便摸到两件就套上了。

  像是今天,她穿了一身偏宽松的无袖衬衫配牛仔短裤,因为嫌热,还解开了两颗扣子,白皙的皮肤明晃晃地亮人眼,头发用笔杆随意扎成一团小揪,落下几缕飘进她胸前隐隐约约的春光里,看得人心思痒痒。

  天热穿得清凉不是罪,但穿得让人想“犯罪”便是罪过了。

  方锐此时此刻便有点想入非非了。

  在他斜后方,叶袖还跟往常一样站在他身后,左手撑在电脑桌上略微弯着腰,倾身向前,眼睛牢牢锁定电脑屏幕,时不时撇撇嘴,嫌弃地用手指尖戳戳他后脑勺。

  两人姿势虽然有点暧昧,但方锐心里明白,叶袖只是在盯着他训练,没旁的意思,他本身也是个心大的没怎么当回事儿。但练着练着,苗头就不对了。

  这样的距离,方锐能清晰捕捉到叶袖身上的味道,清清甜甜的,呼吸间还混了一点点烟火的尾香,飘然掠过鼻翼,有些勾人。更要命的是,他还不敢坐太直。

  有好几次,他稍稍直起点身子,后背便立刻清晰地感受到一团柔软,隔着单薄衣衫,他甚至能隐约勾勒出布料下的美好形状,原本放在训练上的注意力骤然被击溃。

  注意力一涣散,操作也跟着丢盔弃甲。方锐虽极力稳住心神,但架不住失误率持续走高。

  眼见方锐状态越来越差,叶袖终于忍无可忍,扳过他脑袋,腮帮子鼓鼓地像只河豚似的,直直逼问他到底在搞什么。她只顾着气恼,完全没注意到,这么一来,方锐的视线好死不死地正落在了她敞开的胸口处。

  刚刚还在脑海里畅想的旖旎春光一下转成了3D实景,方锐脑子登时陷入一片混沌。面对叶袖的质问,他委屈极了,但他不好直说,只得先将脑袋转向了别处。

  可他这么一转头,叶袖还以为他是在躲避,又将他脑袋扳了回来,继续逼他直视自己。

  于是,方锐躲,叶袖再扳回来,两人你来我往十八个回合,斗得不亦乐乎,倒让站在门口的叶白和陈果瞧了个满眼。

  “咳咳。”陈果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道,“她是在指导队员啦。” 

  “哦。”叶白表情淡淡,追问道,“老板娘,现在是不是就可以上班了?”

  “呃,其实不着急。明天上班也行,我看你的行李......”

  不等她说完,叶白已甩开两条令人羡慕的大长腿,直冲冲朝训练室奔去。

  陈果在原地愣了片刻,颇有感触,想起叶袖当年也是这样,看见招人广告,也不管她同意不同意,强行面试上班。

  “这姐弟俩真是一个脾气啊,说上班就上班。”陈果无奈地叹口气,一跺脚赶紧跟了过去。

  训练室里,叶袖还在跟方锐“对峙”,方锐无语,只好没心没肺地冲她咧嘴一笑。

  “笑个屁啊,我问你话呢!”叶袖没好气儿地盯着方锐,“下星期联赛就开了,你这状态怎么上场?”

  “我状态挺好的,”方锐嘟哝着,声音越来越低,“要不是你贴这么近,我也不能走神。”

  “你说什么?”叶袖问。

  “他说你不要离他太近,男女授受不亲。”叶白进门第一件事便是抓住叶袖手腕,不容拒绝地将她两只手从方锐脸颊上挪开。

  叶袖斜眼看他,很不满意的皱起眉头,开口道:“半米,你的半米呢?”

  “这就躲,这就躲。”叶白瞬间松开她手腕,激灵似的后蹦一步,“你也把扣子系一系。”

  提到扣子,叶袖下意识低头看去,终于发现自己走光的事实,脸色一僵,迅速扣上扣子,想起刚才方锐不自然的举动,双颊上倏地蒸腾出一片淡粉色的云霞。

  “方锐!”叶袖再想回头找人算账,却发现方锐早已溜之大吉,不知所踪,倒是这冷不丁的一嗓子吓得罗辑差点从椅子上滑下去。

  叶袖双手叉腰长吐了口气,重新坐回自己的位置时,已是一脸平静,淡淡问起叶白来训练室做什么。

  “我在这儿办公啊。”叶白拽过电竞椅坐下,冲陈果扬了扬下巴,“老板娘你说是不是?”

  “嗯,二楼没地方了,公会满了,关榕飞也不喜欢别人打扰,就训练室还空两台电脑。”陈果微微颔首道,“小叶,现在应该让他做点儿什么呀?”

  “做什么?先跟前辈们取取经验呗。”叶袖随手从Q上丢给叶白一串数字,“这是战队经理的小群,我让他们拉你进去,你赶紧申请。”

  “哟,你们战队之间关系还挺好的。”叶白拨弄起手机,依言申请了Q群。

  “荣耀圈是良性竞争,靠实力说话,各队私下关系都很好的,有事大家一起帮忙。”叶袖看着他眼睛说道。

  目光对视刹那,叶白眼底浮现出一丝笑意,带着揶揄性的口吻调侃道:“我这一加入,兴欣的颜值算不算联盟第一了?”

  “女的话差不多就是天花板,但是男的嘛,”叶袖微微挑眉,脸上写满了嘲讽,“比你帅的大有人在。”

  叶白眼睛一眨,闪过微许不屑的笑意:“谁啊!拎出来我看看。”

  “要是有的话,你晚上请大家去知味观?”叶袖问。

  “没问题啊。”叶白自信满满。

  “年轻人有自信是好事。”叶袖侧头想了想,找出一张孙翔的宣传照指给叶白看,“这家伙挺帅的吧。”

  “五官还行吧,但是太年轻了,看上去没什么阅历,差点意思。”

  “啧啧,鸡蛋里挑骨头。”叶袖又翻出一张张佳乐的照片,“这个够有阅历吧,瞧瞧这忧郁的眼神,多有故事。”

  “还...还行吧。”叶白脸色开始不自然,但依然自信地笑着,“比我还是差点。”

  “这叫还行?逼我出大招啊。”叶袖也不客气,直接从某品牌腕表的官网上下载了周泽楷的广告大片放给他看。

  只见叶白瞬间怔住,方才的气势转眼间消失得无影无踪,笑容僵在脸上,很久才不自然地褪去。

  叶袖将叶白的表情变化尽数收在眼底,唇侧挽起了一抹淡淡的笑意,冲陈果用口型无声地比划出两个字:“订座。”

  叶白铁青着脸抱紧胳膊,默默在小本本上记上了周泽楷的大名。

  ————TBC————

  99章,长长久久,祝叶神和叶秋生日快乐!

     

评论(25)
热度(3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