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性转】她吻起来很甜—02

预警看置顶

——你好,我是蓝溪阁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

 
  “糟了!该死的怎么睡过头了,小叶找不到房间可怎么办!”陈果再醒来已是转天早上,一睁眼便直奔楼下。心急火燎地奔向叶袖昨晚所在机位,却意外地扑了个空。
  难道是离开了?陈果犹疑地将眉头拧成一个川字。前台小妹端着给客人的饮料走过来,告诉她叶袖换到吸烟区那边了。
  “哦。啊?!”陈果看向烟雾缭绕的吸烟区,眉头抽了抽,一咬牙杀了过去。
  叶袖正不紧不慢地下着蜘蛛洞穴副本,丝毫没注意到陈果站在她身后,脸上青红交加。
  “小叶!”陈果瞅见桌上的烟灰缸被塞爆了,终于忍不住扒开她耳机大声吼叫。
  “啊!”叶袖吓得手腕一抖,弄得君莫笑也抽了风。队伍中的田七几个面面相觑,是谁这么大胆?竟敢吼女神!
  田七、浅生离等等——君莫笑副本小分队中的酱油角色。拜月中眠的忽悠,他们一开始还以为君莫笑是个专门抢人boss的垃圾,还想趁着月黑风高在副本里干掉君莫笑。但组队打了一会儿后,君莫笑过人的战术意识和高超技术彻彻底底征服了他们。再后来君莫笑开了语音,温柔的女声一出,几个人呆住了,二话不说立刻化身为迷弟,一口一个女神叫着。
  “早安,老板娘,我没聋。”叶袖心有余悸,“我这通宵实力还不错吧。”
  不错你个头啊,这不是重点好不好!陈果颇为叶袖的态度不满,大声喝道:“女孩子抽什么烟!毁皮肤和嗓子的!就算你长得好看也不行!”
  长得好看!田七几个在私聊群里疯狂地甩着表情包。果然平时多给老奶奶让座可以攒人品。他们这运气也太好了,刚进新区就能捡到位女神!女神技术一流,长得美!声音好听,长得美!性格大气,长得美!反正就是美美美!
  “通宵一包烟,快活似神仙嘛。”叶袖毫不在意。
  陈果真无奈了,这姑娘怎么有点缺心眼呢?吸烟区可一向是老爷们的专属区,你一活色生香的大美女坐这儿,就没发觉周围一圈人的哈喇子都快掉键盘上了?
  但身为老板娘不好赶客人,陈果只得拉过一把椅子,跟保镖似的往叶袖身后一坐,附带眼刀送了一圈,才吓得客人们收敛了不少。
  “蜘蛛洞穴啊!”陈果扫了眼屏幕
  “嗯。”
  “这趟本出来就18级了。”
  “嗯嗯!”
  我去!真不愧是高手。陈果心中赞道,不光开区半天不到就冲上18级,还带着几个酱油拿下了三个首杀!哎,这姑娘的运气和美貌怎么都是顶尖的呢?
  副本打完,叶袖键盘一推,抽出账号卡,笑嘻嘻地问陈果:“老板娘,我的房间在哪里呀?好困,想睡了......”说完还无比应景地打了个哈欠。
  哈欠打得甚是可爱,引得围观群众哇声一片,含着的哈喇子快要收不住了。
  陈果起身狠狠地送了一圈眼刀怒道:“我键盘还要哪!都收一收!收一收!小叶!跟我走!”
  叶袖脖子一缩吐了吐舌,心说这老板娘该不会是韩文清的铁粉吧,生气起来妥妥的钱包脸。
  “这里是洗手间,这是客厅。最里面房间是我的,中间是唐柔的。唐柔也是网吧员工,她过几天回来,到时候介绍你们认识。呃,这间是你的。”陈果唠唠叨叨交待着,后面却越说越没底气,“是有点儿小了,暂时委屈你一阵儿。员工宿舍那边一有空房间,马上给你安排!”
  “谢啦,老板娘。这儿挺好的。”叶袖倒是满意地看着储物间,虽然不大,但是干净整洁,可比当年和苏氏兄妹挤在一起的小单间强多了。
  “小叶,你叫我果果就行了。那个,你困了就先睡。有事喊我,我就在楼下。”
  “好的,果果。”
  叶袖是真的困了,沾床即睡,再睁眼已是黑夜,起身摸黑开了灯去卫生间,讶异地发现陈果贴心地给她备了一套全新的洗漱用品。
  “这老板娘,人还挺好。”叶袖喃喃自语。
  洗漱完毕,叶袖走出套间下楼,看到大厅的投影幕布正在播放她的退役新闻时,怔了片刻。叶袖没有上前,而是独自穿过悲伤的人群,来到网吧外墙,默默点上烟抽着。
  “啧啧,真没节操,退个役而已,搞得跟追悼会似的。我一年后还回来的好不好。”叶袖忿忿不平道。
  “小叶,你也在这儿,呜呜呜,我好难过。”陈果挂着一脸泪痕从屋内跑出来,“呜呜呜,你怎么又在抽烟。”
  叶袖着实被陈果糊掉的眼线吓了一跳,赶紧从衣兜里摸出包纸巾递给她:“谁欺负你了,妆都哭花了。”
  “呜呜呜,谢谢,呜呜呜,小叶,你不难过吗?叶秋大神退役了。”
  “额,好像回答难过比较应景?”
  “你!”陈果一下跳了起来,抓住叶袖的肩膀,拼命晃着,“你也太冷静了吧!那可是叶秋大神啊!你打荣耀的不会不知道她吧!”
  叶袖被晃得晕头转向,不得已出声:“咳咳,知道知道,我太知道了。”
  “她退役了!”
  “嗯,她也该休息了。”
  “你......”陈果无语,泄气地松开双手,“不过你说的也是,她太累了。现在不比当初,各种高水平的选手层出不穷。她一个人难以撑起全队,何况她年纪也大了,同时代的就剩她和韩文清了,能坚持到现在也是不容易啊!”
  “我明明比老韩还小一年,怎么就年纪大了。”叶袖极小声咕哝了一句后,突然毫无征兆地连打一串喷嚏,“哎,这多少人想我呢,好烦恼啊。”
  陈果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小叶……你这是冻的吧。算了算了,快进屋去。”
  “好嘞,上班喽!对了,这夜班怎么上来着?”
  陈果忍了又忍,才勉强压下掐她脖子的冲动。
  “开机和下机这就样了,电脑自动控制时间,你不用管。要是哪台坏了给客人换个机子,登记一下转天有人来处理。”
  “明白了!很简单嘛。”叶袖点点头。
  跟昨晚一样,叶袖继续带着田七、月中眠几个下副本刷材料升级。唯一不同的是,陈果以戒烟为由硬是把叶袖身上所有的烟没收了,还塞了盒糖给她。
  叶袖皱眉:“果果,我不喜欢吃戒烟糖,改成巧克力吧。”
  “可以,但是不许抽烟!”
  “没问题!没问题!果果你快去睡美容觉吧,这里交给我。”
  陈果又好气又好笑,心里你还知道美容觉,但嘴上什么也没说,给她订了份宵夜后回屋了。
  带完田七几个已快到凌晨,叶袖决定继续刷材料升级千机伞。烟不能抽了,叶袖勉强打起十二分精神用sl大法刷着暗夜猫妖,顺带惆怅地展望了下未来单刷材料的辛苦画面。
  滴滴滴!
  系统蹦出条消息:蓝河请求加您为好友。
  蓝河?不认识。叶袖下意识点了忽视,没想到还有一条,再点,再有,还点,还有…十分钟内,蓝河锲而不舍点了十八条。
  叶袖感慨此人毅力,翻出一条点了同意。
  “你好,我是蓝溪阁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
  蓝河,荣耀三大公会之一蓝溪阁的十区分会会长,位列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普通玩家眼里,蓝河已算得上是个大人物。但叶袖却是一脸茫然,蓝河?谁啊?不认识。他找我干嘛?
  “高手好啊。”蓝河先打了招呼。
  叶袖随便敷衍了两句。
  “高手现在有空吗?我这儿副本缺个人。”
  叶袖嗤笑一声,敢情是来探底呢,手指一抹回复道:“要刷记录吗?我可要收费的。”
  那头的蓝河大概怎么也没料到,日后十区公会材料被女神绑架的悲惨日子由他亲手开启。
  20分24秒11!冰霜森林通关新记录,比中草堂快了五分多钟。蓝河激动了,自己没有看错!这个君莫笑真的是高手!高手中的高手!而且还是个姑娘!
  荣耀中加装了防变声器的功能,所以不存在有人利用变声器伪装女性的事情。
  但蓝河也脸红了。自己刚还跟对方磨磨叽叽地讨价还价半天,成功地在姑娘面前刷了个负好感,这叫什么事儿啊!
  “这位帅哥......”叶袖欲言又止。
  “在!在!美女有什么吩咐?!”蓝河忙不迭地献殷勤,别的不说,好感度得赶紧刷回来。
  “额,副本记录破了,我的材料呢?”
  “这里这里,美女,点交易。”
  叶袖看见交易栏里的材料是按最初的价码摆放,问了蓝河怎么回事。
  “应该的,美女帮我们省了不少功夫呢。”蓝河说。
  “好吧,那我不客气了。以后有机会再合作。拜拜。”
  “好说,好……”蓝河内牛满面,姑娘果然还是生气了,副本出来秒退公会。
  看着君莫笑潇洒转身离去,公会其他人七嘴八舌地围了上来。
  “蓝河,她怎么退了?”
  “怎么没留住人啊!”
  “QAQ难得有个姐妹来”
  “我开始跟她讨价还价来着,估计伤感情了。”蓝河郁闷的说,紧接着收到了一串齐刷刷的鄙视表情。
  “应该先联络感情啊,怎么一上来谈价码?蓝河你抽风了吗?”
  “我也不想啊……”蓝河郁闷的回想怎么好端端的一次“联谊”成了交易。
  “蓝河,哪里跌倒就哪里爬起来。快使用你的美男计,赢得姑娘芳心!”
  “但她怎么用个男号啊,品味清奇。”
  “男号怎么了,楚云秀和叶秋大神不就是用男号吗?”
  “额,高手就是不一般哈。但搭配也太奇怪了,还没转职,还有那武器是什么呀?从来没见过。”
  “不会是自制武器吧?”
  “我去,这姑娘还会做银武?”
  “这水平都可以进职业圈了吧?”
  蓝河听着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心下却是另一番计较。凭刚才的小副本也能看出君莫笑的实力远在他之上,还有那匪夷所思的自制武器。要不要跟会长春易老汇报下?十区来了这么厉害的人物,究竟是福是祸?
  蓝河那边一筹莫展,叶袖却是喜上眉梢,冰霜森林纪录刚一刷屏,霸气雄图公会的便找了上来。
  果然还是那些玩法,争夺副本纪录。叶袖笑了笑,仿佛回到了当年和苏沐秋一起开荒的日子。
  霸图么?叶袖想起那个一本正经的张新杰,唇角不由得勾出一个坏笑的弧度,给邀请她的夜未央发去信息:“不要牧师。”
      

        ————TBC————

评论(9)
热度(245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