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性转】她吻起来很甜—29

 预警看置顶

——苏沐秋看着从衣食锦绣家里出来的叶袖坐在地板上,认真吃着最普通不过的汤面,忽然觉得这辈子没什么可说的。

  “老大!我是包子!”

  叶袖正准备出门剪个头发。刚走到网吧门口,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迎面而来的一个身材高高大大的小帅哥来了个熊抱。

  “靠!”陈果忍不住骂了一句,抄起一瓶绿茶就冲上去,“哪来的流氓?放开我家妹子!”

  “咦?你怎么知道我是流氓?哇塞,你好厉害哦。”小帅哥不但不恼,反而很开心的样子。

  陈果被这清奇的脑回路搞得有点懵。这难不成是个傻子?陈果心说,那也不对啊,谁家傻子一进门就抱着美女不撒手?真当我大兴欣没人吗?楼上还坐着位扛把子好吗?

  “去叫魏琛,就说有人砸场子了!”陈果大吼。

  “别激动!”叶袖及时咳了两下,“是包子吧?你先放手,快喘不上气儿了......”

  “好的,老大!”包子听话地松开了叶袖。

  “包子入侵?”陈果目光如电戳在包子上。

  “是!”包子露出一口白牙,没心没肺地笑着。

  这包子长得有点小帅,穿了一件不知道啥玩意儿的外套,双耳打了一排耳钉。头发留得比叶袖还长,脑袋上歪扣着一顶棒球帽,怎么看都像个流氓。

  叶袖抚抚胸口,长舒一口气:“包子,这位是咱们的老板陈果。还有,你怎么知道哪个是我?”

  “哇!老板好!”包子立正行了个脱帽礼,笑嘻嘻地说,“报告老大,我查了星座,说等会儿遇到的第一个异性就是我的贵人。正好一抬头就看见你走过来。我一想这就是我贵人啊。我的贵人还能是谁,不就是老大你吗?”

  这个逻辑让叶袖和陈果无话可说。

  包子还在好奇地打量着大厅:“这网吧真大,比我那个大多了!老板,你们还缺看场子的吗?”

  叶袖和陈果无语对望了一眼,这包子还真是热爱本职业啊。

  正好魏琛骂骂咧咧地找过来了:“哪个小王八蛋敢在老夫面前放肆!”看来前台刚才跑得挺快,魏琛还有功夫找了块板砖。

  魏琛斜眼掂量了下自己和包子身高、体型、速度等在武力值上的差距,决定坚持君子动口不动手的原则:“年轻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懂不懂?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大叔,你也是流氓吗?”包子没等魏琛继续“教育”下去,饶有兴趣地看着魏琛手里的板砖,“你这块不行,有点脆了。要选颜色深的,够结实。”

  “放屁!老夫是正经人。荣耀听过没?老夫是职业选手。”魏琛怒骂。

  “哦,你也是职业选手。”包子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老大就是叫我来当职业选手的!”

  “你老大谁啊?”魏琛一头雾水。

  “咳咳,不好意思,他口中的老大是我。”叶袖又咳了两声,“老魏,这是包子入侵。包子,这是魏琛魏前辈。”

  在双方进行了一番“亲切友好”的寒暄后,包子问起了魏琛的职业。

  “术士。”魏琛带着一股淡淡的自豪,“索克萨尔听说过没?老夫以前可是联盟第一术士。”

  包子脸上浮现出迷茫的神情:“索什么来着?” 

      “索克萨尔!”魏琛吼道。

     “听起来好像说个啥啊?你怎么起这么奇怪的名字?”包子不以为意。

  魏琛和陈果还在发愣,叶袖已经扶着桌子笑得直不起腰来。

  “卧槽!”魏琛反应过来,忍不住爆了粗口。原来这包子刚才没听清,把索克萨尔听成了“说个啥啊”。

  陈果反应最慢,却笑得最大声:“我就说你这没文化的人,怎么能起这么高端的名字!原来是说个啥啊!”

  魏琛黑着脸,手里的板砖捏得更紧了。

  “什么事情这么好笑?”包子挠挠头,不明所以。

  “你刚才讲了个很精彩的笑话。”叶袖揉揉自己笑到发酸的腮帮子,“来吧,先带你参观下训练室。”

  “好的,老大!”包子扛着行李乖巧地跟在叶袖身后。

  包子的到来无疑给兴欣增加了不少欢乐。此外,罗辑也明确表态会参加战队。

  “你试着找一找其中的规律。”叶袖听说罗辑是名牌大学T大数学系高材生,心下一动,把老魏前些天给的技能书攻略发给了罗辑。

  “我试试看!”罗辑显然对数学建模分析一类大感兴趣,拿到攻略后迫不及待地研究起来。

  考虑到未来成员的住宿问题,陈果豪气地租下了上林苑的一套别墅,让魏琛和包子先搬了过去。兴欣这边看着一切都走上了正轨,而嘉世继续着他们一败涂地的劲头往降级深渊滑去。

  转眼清明节到了。

  陈果特意起了个大早。没想到一下楼,就看见叶袖一身素色衣服,整个人清清淡淡地坐在前台像是等什么人。

  “小叶,你也要出门吗?”陈果问。

  “是呀。果果,你去哪里给叔叔扫墓?”

  “南山公墓。”

  “那正好,我们一起。”

  陈果大为诧异:“你也有亲人在南山?”

  没等叶袖回答,苏沐橙已全副武装地出现在门口,旁边还站着一个……男的?

  “孙翔?”虽然来人带了口罩墨镜,陈果还是认了出来,“你来干什么?”

  叶袖看向苏沐橙,眼含疑问。苏沐橙无奈地两手一摊:“我早上碰着他,非要跟过来。”

  “我来找叶秋。”孙翔紧张地四下环望,生怕有人认出他来。嘉世成绩相当糟糕,孙翔可不想有哪个嘉世狂热粉认出他来。

  “你赶紧回去。我今天有事,想切磋下回吧。”叶袖看见孙翔脸上浮现出欲言又止的不甘与痛苦,犹豫了下,“算了,你要是不介意,先跟我们一起去南山公墓。”

  “南山公墓?”孙翔一拍脑瓜,“哦,你们这是要去扫墓啊。”

  “恭喜你的观察力进步了。”叶袖像鼓励小孩儿似的拍了拍孙翔肩膀,“快走吧,那边有人看过来了。”

  孙翔半边的肩膀一僵,红着脸点了点头。

  “沐沐,你和小叶是给你哥去扫墓?”陈果想起来过年那会儿,和沐橙聊天时,提到过她有个已经去世的哥哥。

  “你还有个哥哥?”孙翔从前排转过头插了一句。

  “嗯,车祸去世很多年了。”苏沐橙回答得很平静。

  孙翔感觉自己此刻像是误闯了别人家的捣蛋鬼,悻悻地闭嘴不说话。叶袖一直没有参与谈话,默默地看着窗外,陷入了回忆。

  凌晨两点正是深度睡眠的时间,不巧也是叶袖饿醒的时间。

  叶袖今天刚和苏家兄妹搬到一起住,出于社交礼仪,晚饭吃得比较矜持比较淑女。不过嘛,嘴上虽矜持,身体却很诚实。大半夜的,叶袖悲催地饿醒了。

  旁边的苏沐橙还在睡梦中,不知道做了什么美梦,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颇有些蒙娜丽莎的风采。

  叶袖现在可没有闲心欣赏身边的睡美人图,谁让五脏六腑正在她体内开会呢?再不安抚,估计她就得被五脏六腑弹劾了。想到这儿,叶袖悄悄地下了床,蹑手蹑脚地走到客厅。

  打着地铺的苏沐秋顶着一张和苏沐橙八分相似的脸庞,睡得正香。叶袖轻轻刮了下苏沐秋的鼻子。苏沐秋眉头微微皱起,耸了耸鼻子,继续沉睡着。叶袖咬了咬唇,下定决心捏着苏沐秋的鼻子不让他出气。

  苏沐秋一开始只觉得鼻子痒痒,直到感觉鼻子被人捏住,喘不过气儿来才猛然醒来。

  “哎呦!阿袖,你干什么!”苏沐秋一睁眼正对上叶袖幽幽的大眼睛,吓得一激灵。

  “我饿了。”叶袖揉揉自己空空的肚子,肚子也特别配合的发出咕咕响。

  苏沐秋愣了一下:“厨房有面条,你自己煮吧。”说完用被子一蒙头继续睡。

  过了几秒,房间一点动静都没有。苏沐秋又掀开被子:“你不会连面都不会煮吧?”

  “还真被你说中了。”叶袖歪着头叹了口气。

  “真是千金大小姐。”苏沐秋边嘟囔边认命地起身去厨房,“也不知道之前一个人怎么过的。”

  叶袖听着厨房里传来的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破天荒地认为这是世上最美妙的交响乐,比她练的那些钢琴曲好听多了。

  “面好了,吃吧。”苏沐秋没精打采地端着一碗面出来了。

  番茄被熬得软烂,汤头鲜美浓郁。叶袖光闻着就要流口水了:“沐秋你可真是天才,做饭也这么好吃。”

  苏沐秋看着从衣食锦绣家里出来的叶袖坐在地板上,认真吃着最普通不过的汤面,忽然觉得这辈子没什么可说的。

  叶袖低头,一口一口满足地吃着面。筷子戳到碗底,她感觉手上传来与面不同的触感,翻开发现,最底下竟藏了个煎蛋。

       微微愣住之后,有融融的暖意在她心口蔓延,看向苏沐秋的眼神中带上了更多的意味。

  但苏沐秋那个笨蛋,此时却浑然不知,四仰八叉地歪在地铺上睡着了。

  “这花好看吗?”苏沐橙捧着一束长得很奇奇怪怪的花从花店出来,打断了叶袖的回忆。

  “这什么花?”叶袖看半天没看懂。

  “天堂鸟。”苏沐橙歪着头,“哥哥应该喜欢。”

  “嗯。”叶袖点点头不做评价。

  陈果则买了最普通的黄色菊花。孙翔不知道买什么,干脆挑了两个最大的花篮买,一个塞给了陈果,一个自己抱着。陈果独自去了父亲的墓碑,孙翔则跟在叶袖和苏沐橙的后面。

  孙翔念叨着墓碑上的名字:“苏沐秋?这是你哥哥的名字?”

  “嗯。这是我哥哥。我俩是孤儿,在福利院长大。我哥是游戏天才,靠着游戏养活了我们。”苏沐橙平静地讲述着,“后来开了荣耀,他便把精力全部投到了荣耀,也在那时认识了叶秋。”

  “我和沐秋算是不打不相识。”叶袖带着淡淡地怀念,“沐秋是个天才,一叶之秋的却邪就是他的手笔。”

  孙翔像是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帅气的脸庞上笼罩着一层惊疑不定。

  “所以我那天说,请你不要把一叶之秋当成炫耀。可惜你没听进去。”叶袖话锋一转,严肃了不少,“你今天找我来又想证明什么?证明你实力又进了一步?你中二病晚期吗?”

  孙翔被说得一愣一愣,无法反驳,瞪着眼睛扬着下巴不说话。

  陈果一来就看见孙翔和叶袖俩人大眼瞪小眼对视着。苏沐橙赶紧拉着她闪到一旁。

  “这是干嘛?”陈果问。

  苏沐橙做了个嘘的手势:“训话呢。”

  “嘉世成绩现在这么糟糕。你是队长,不去想着怎么解决问题,反而光想着找我PK。把个人荣辱放于比赛胜负之前,这么做合适吗?”

  叶袖的声音不疾不徐娓娓道来,孙翔却感觉像把锤子一样,字字句句敲在他顽固不化的脑袋上。

  “叶秋,”孙翔挠着后脑勺不好意思地说,“我是不是挺给一叶之秋丢脸的?”

  叶袖好笑地看了孙翔一眼:“按最近的表现来讲,是有点。”

  孙翔脸色更沉闷了:“大家好像都心不在焉似的,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嘉世的问题太多了,”叶袖拍着孙翔的肩膀,以示安慰,“说起来,我也有责任。上次把你们打得太狠了。哎,对待年轻人还是要温柔点啊。”

  “孙翔,”叶袖学着武侠片里道骨仙风的世外高人,继续高深莫测地说,“在外人看来,荣耀不过是一款游戏。而对我们这些人来说,荣耀不止是游戏,它还承载了一段真实而热血的人生。你好好加油吧!”

  孙翔目光灼灼,忽然握紧叶袖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沉声说道:“叶秋,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让嘉世降级的!”

  “好好好,你先松开。没看见我家老板要杀人了吗?”

  叶袖揉着手纳闷,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热情吗?

     ————TBC————

  

评论(15)
热度(10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