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性转】她吻起来很甜—38

预警看置顶

我最喜欢的邱非小天使出场了!最近的阅读量有点迷啊~

——这声音和声音的主人,他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

  八月中旬,兴欣正式报名挑战赛。

  陈果以给兴欣战队参加挑战赛饯行的名义,特举办为期两周的免费上网活动,同时诚邀各路精英前来挑战。

  “小叶,我有点没底啊。”陈果看着挂出去的招牌心底里直打鼓。

  “老板娘,我问你我是谁啊?”叶袖搂过陈果的肩膀,笑着问她。

  “啊?”陈果一愣,“什么?”

  叶袖掰着手指头认真跟陈果数着:“斗神,荣耀教科书,前荣耀第一人。联赛冠军呢,我拿了快一半,MVP也是。像我这么厉害的人物,现在还不是乖乖听你的。是不是呀,陈大老板?”

  前半段陈果听得有点懵,听到后面“乖乖的”忍不住喷了:“我去!你还知道我是老板!你什么时候听我的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偷偷在训练室藏烟!”

  “老板说得好,就是这股自信!保持住!”叶袖麻利儿地起身,“还有烟不是我藏的,都是老魏那个没下限干的。那个,我有事儿先走了啊。”

  “别去找了!”陈果喊住她,顺手前台抽屉掏出一条中华,“少抽点,要抽就去外面抽,抽好一点。别仗着自己天生丽质,就不知道保养。我告诉你啊,等你到我这个岁数......”

  吧唧~话还没说完,陈果感觉脸颊上被结结实实亲了一口,还没回过神来,手里的中华已经被某人轻飘飘的顺走了。

  “小叶,你......”陈果呆呆坐在原地,哭笑不得。

  招牌刚挂出去没多久,围观的、八卦的、挑衅的、嘲讽的热热闹闹地将兴欣网吧围了个水泄不通。

  “都进来啊,还有机会和我们的选手切磋切磋。”陈果满面春风,丝毫不为窃窃低语的冷嘲热讽所恼。

  一听有切磋,不少看不惯兴欣的嘉世脑残粉兴致勃勃地想来杀杀兴欣锐气。可任凭高手来了一拨又一拨,兴欣始终立于不败之地。陈果满意地看着兴欣战队在网上的讨论度与关注量一天天水涨船高。本就在十区声名远扬的寒烟柔、包子入侵、一寸灰彻底在神之领域打开了名声。

  但兴欣这一出名,嘉世那头如坐针毡。嘉世火速公关,先在网上直指兴欣的君莫笑正是嘉世前队长叶秋,后又派水军明里暗里爆料当初嘉世战况不佳,邀请叶秋回俱乐部担任指导均被一口回绝。一石激起千层浪,嘉世的激进粉和叶粉迅速在网上展开了隔空对骂。最后竟吵得论坛服务器一天内崩了三次。就在双方粉丝掐得昏天黑地之际,已有媒体经过调查,证实了兴欣的君莫笑的根本不是叶秋,而是一个叫叶袖的人。双方粉丝登时目瞪口呆。

  苏沐橙翻着手机,不无揶揄:“哎,某人不在江湖,却搅得江湖血雨腥风啊。”

  叶袖正扒拉着唐柔她们的对战录像做记录,听见苏沐橙一会儿叹气一会儿皱眉的,不由得好奇:“最近品味改了,不看偶像剧啦?”

  “想看偶像剧看你不就得了。”苏沐橙端起手机往叶袖眼前晃了晃,“看看您这堆桃花。我的手机都快被打爆了好吗。”

  “什么桃花,净瞎说。”叶袖瞄了眼手机上一长串的来电名单,伸手抓抓耳朵,“别说你手机了,我Q都上不去,一登陆就死机。小秋打电话都打到前台了,冲我这一通吼啊,耳朵到现在还嗡嗡的。”

  苏沐橙捂着嘴嗤笑一声,偏过头对叶袖说:“你这回注册的是本名,想好到时候怎么解释了吗?”

  “还没呢。”叶袖呆愣了一会儿,脸上浮现出担忧之色,“沐橙,老冯现在身体还行吧?我有点担心他药不够啊。”

  苏沐橙看了看她,确定她是在开玩笑:“拉倒吧,你这几年气冯主席气得还少啊。联盟年年出的宣传画册,就你那页是个黑影。估计他老人家早习惯了。”

  “嗯,也对。”叶袖叹了口气,索然无味地关掉录像,“你在这儿玩,我去那边看看小唐打得怎么样了。”

  唐柔今天遇到的对手可不是前几天那种三脚猫,实力相当强劲。唐柔在勉力支撑了十分钟后还是败北。

  从头围观到结尾的叶袖中途有好几次从窗口望向嘉的大门,欲言又止。直到寒烟柔倒下,叶袖深吸一口气,示意唐柔让她来。

  对面的战矛一抖极速地刺向寒烟柔。而寒烟柔一改上场的勇猛高调,伫立原地纹丝不动。邱非心下疑惑唯恐有诈,正要收招,却听见耳机里传来柔柔地一句问话:“是邱非吗?”

  邱非倏地一愣,眼眸幽深,战矛将将停在咽喉处。这声音和声音的主人,他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

  那年他十四岁,带着少年独有的锐气与好奇走进了嘉世暑期训练营。去嘉世的,十个里有八个都是冲着一叶之秋,邱非也不例外。自打他从同学的电脑上看过嘉世的比赛,就被一叶之秋强大精湛的技术深深吸引了。从那一天起,邱非疯狂地搜罗到所有有关一叶之秋的比赛,几乎是一帧帧的看过去,模仿着一招一式,沉醉其中无可自拔。

  同学笑他成了叶秋的脑残粉:“邱非,你这么喜欢叶秋,不如去嘉世青训营试试?”

  “青训营?”邱非总算从电脑前抬了头,“那是什么?”

  “嘉世的青训营你不知道?”同学惊讶地看了一眼邱非,“你的水平完全可以去试试。每年暑假开始报名,报名通过初试就可以正式留在嘉世的训练营。将来说不定还有机会当上职业选手。”

  职业选手吗?邱非觉得好像有些遥远。

  “说不定还能见到叶秋本人哦。”同学漫不经心的一句玩笑话最终打动了邱非。

  嘉世硕大的logo隔着三条街就能望见。

  邱非提着行李站在大楼前局促不安。知道嘉世是豪门,家大业大,没想到进了大门竟然迷路了。

  “这位同学,你有事吗?”

  邱非循着声音望去,先是一双清清亮亮的眼睛抓住他的视线,后是一张笑得温温柔柔的脸庞填满了空白。

  “那个,我是来参加青训营的。”邱非看清来人是个长发微卷的漂亮姑娘后,更局促不安起来。

  “青训营啊,”姑娘瞥了一眼行李箱,拉起他的手就往训练营方向走去,“来,我带你去。”

  “不必了,你告诉我怎么走,我自己去。”邱非浑身抗拒,脸红到爆炸。

  姑娘奇怪地多看了两眼邱非,寻思着天有这么热吗?脸红得跟煮熟虾子似的。

  “你往前走大概100米会看见一个凉亭,走左边那条路大概50米就到了。”姑娘从袋子里掏出刚买的冰可乐塞给邱非,“拿着,瞧你都热成什么样了。”

  邱非捏着可乐瓶子,出神地望着姑娘后脑勺上扎得松松的马尾,连感谢都忘了说。

  “也许哪天会再遇到吧。”邱非看着姑娘远去的背影自我安慰道,“到时候再好好谢谢她。”

  邱非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哪天”就是三天后。

  “大家好,我是嘉世的队长,叶秋。”叶袖站在青训营的训练室里,笑得眉眼弯弯,露出一排整洁的贝齿。

  青训营的少年们迅速交换惊喜的眼神。谁能想到神秘莫测的叶秋大神就这么随随便便地出现了?而且还是个漂亮的大姐姐。

  邱非低头不语,万分懊恼那天的自己太不争气,路痴又没有礼貌。叶秋对他的第一印象大概是糟透了。

  “是邱非吗?”叶袖径直朝邱非走来。

  邱非抬起头,被叶袖的笑容晃了一下神。漏进室内的细碎阳光洒在她的身上,像镀上了一层薄薄的金色。

  “嗯。”邱非茫然地点了点头。

  “负责人说你打得不错,咱俩来一盘?”

  “好。”一听是要切磋,邱非的眼神迅速恢复了生机。

  尽管但全程仍被叶秋压制,邱非却感觉打得酣畅淋漓,好不痛快。

  “真是不错。”叶袖满脸笑容地揉了揉邱非的脑袋。少年的头发蓬松而柔软,被揉乱成了一团。

  “想不想进入嘉世正式训练营?”叶袖习惯性地从键盘下面找寻烟卷,摸到空空的底部方懊恼地想起这不是嘉世的训练营。

  “家里可能不太同意。”邱非小声地说着。他是瞒着家里偷偷来报名,跟家里报备是学校组织的夏季训练营。他本来只想找机会见一见偶像叶秋,现在不仅见到了还被叶秋亲自邀请成为正式训练营的一员,内心狂喜又不安。

  “家里不同意?你不会是离家出走吧?”叶袖微微皱起了眉头。

  “不…不是。我偷偷报的名,家里不太支持我成为电竞选手。”邱非越说越小声。

  “这样啊。”叶袖考虑片刻,严肃地问,“那你喜欢荣耀吗?”

  邱非抬起头坚定地说:“嗯!喜欢!”

  “那你就安心训练吧。”叶袖拔出账号卡,郑重其事地说,“我保证,你家里人会理解你的。下周见。”

  人事经理一接到电话,便忙不迭地把邱非刚进青训营填写的资料送到叶袖的房间。叶袖翻看着大部分都是空白的表格,眉头快皱出一座小山。因为邱非这些刚进门的少年还在考核期,所以表格也就是敷衍了事,填得很粗糙。邱非的家庭住址那里只写到某个小区,连具体的门牌号都没有。跟不用说监护人的联系方式,全是空白。

  “要不我让他重填一下?”人事经理擦了擦冷汗。

  “不必了,”叶袖合上资料,“那孩子很机灵,恐怕会起疑。”

  “叶神对邱非这孩子挺上心啊。”

  “是吗?”叶袖叼起一根烟,缓缓点上,“我有预感,这孩子会成为嘉世的未来。”

       ————TBC————

评论(23)
热度(8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