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新置顶


群里人均对水产过敏,所以问题里请填你的老福特ID

你可以私信告诉我翻车了,但是不私发!这个真不行!

  • 欢迎你来到这里,我不是什么太太,叫微微就好。同人是同好聚在一起的小圈子,没有什么高低贵贱。

  • 水平一般,文笔有限,坐拥千粉却很惶恐。

  • 三次元里的社畜,普普通通的已婚少妇。

  • 真喜欢就多留下你们的足迹,红心蓝手收藏和评论,哪个都可以,不要怕打扰我。文章发到平台上就想有回应,说一点不在乎热度,那不可能。

  • 评论不一定每个都能回复到,因为我想不出太多骚话(〃'▽'〃)谢谢你们的支持!

  • 没有社恐,但也不混任何圈,只想好好写文,一心搞叶叶,对吃瓜不感兴趣,也不要在我这里议论其他太太。

  • 设定是个人癖好,我愿意写什么就写什么。我不拉踩任何产粮的太太,也不接受任何人对我毫无逻辑的贬损。请极端粉多看看几遍全职,学学什么叫包容友爱。

  • 文章不接受转载

关于《她》的预警

1.叶叶是先天性转,非后天性转,非女装大佬或女身男心。吃这个萌点的可以点X不看了。

2.非清水暧昧向的意思是指有车、有一对多场景。洁癖党、晕车党请绕道。

3.有gl和骨科情节

4.不拆原著有明确感情线的。比如方明华和杜明

5.结尾是np向,有证,受法律保护的那种,接受不了的请绕道。

6.计划中有原创人物死亡。注意是原创,原著中的角色不会。

7.伞哥没复活,活在回忆中。

8.OOC就不多说了。主要集中在叶叶先天女性这个点上。你会看到一个对着爱人撒娇卖萌怕打针的叶叶。因为我个人觉得好的爱情会让人变为小孩子。叶叶经受的苦难够多了,荣耀里也足够强大了,就让她在爱情里放慢成长吧。

但爱情之外的场景,叶叶绝不会被塑造成傻白甜,一众男神们也不会随时随地那个啥虫上脑。联盟众人的最高追求还是冠军、冠军、冠军哈。

场上做敌,场下做i,大概是这个逻辑吧。

叶秋的主要心思还是把亲叔踹下去,自己当上ceo,哈哈哈哈(咦,好像暴露了剧情)

9.当初写文纯属突发奇想,没有大纲章节,极可能出现前后逻辑矛盾的地方,请暂时忽略,完结后会进行大修。

10.禁止在任何场合拉踩其他太太!只要出现立即删评拉黑!

11.最最重要的预警!一切勿代入现实!

祝大家看得开心!给个亲亲ლ(°◕‵ƹ′◕ლ)

评论(4)
热度(2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