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主黄叶】夫夫日常

一早醒来,发现评论里都在声讨🐟,所以我决定──给黄叶发个糖😏


  ──我是分割线──


  叶修最近有点烦。


  他感觉黄少天性谷欠来的时候,就像G市的天气,上一秒还是晴空万里,下一秒便是暴雨骤至,没有一点点防备。


  一个猛虎下山,接着就是少儿不宜。


  尽管俩人因为比赛的原因,不是常啪,但一次必须管够。


  对此,叶修很严肃地教训过黄少天几回,但没什么用。


  渐渐的,叶修感觉自己快进入到一个无欲无求无喜无悲的无相境界。


  黄少天察觉到了,然后开始变着花样来刺激。


  比如今天叶修做着饭,黄少天开始在房间里鬼嚎:“老叶!你快过来啊!”


  叶修没搭理他,淡定的切菜,满脑子想得都是“这肉怎么还没化开”。


  黄少天见人没反应,立马换上可怜兮兮的语气:“老叶!我腰上好像过敏了,红了一大片,快帮我看看啊!”


  叶修叹口气,拿着药膏过去。


  很显然,没有什么过敏,叶修看见的只有一片不可描述。


  黄少天:“嘿嘿,我有条祖传的染色体你要不要?”


  叶修:“我也有祖传的大嘴巴子想传授给你。”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都是少儿不宜。


  事后,叶修冷脸了好几天,黄少天总算稍稍收敛了点。


  又是一个晴好的天,两人总算能正经的手牵手逛一次商场。


  走着走着,俩人离电梯口很远了。


  叶修懒得原路返回去,硬拉着黄少天走安全通道。


  黄少天:“别走安全通道,黑得要死,一点儿都不安全。”


  叶修:“你个大老爷们还怕黑?”


  黄少天:“我不怕啊!我是为你的安全着想。”


  叶修:“可拉倒吧,怕黑就怕黑。放心,有哥领着你,丢不了。”


  叶修刚推开重重的安全门,就被硬拉过来的黄少天随手一记反杀,直接转身把人拉入乌漆嘛黑的安全通道。


  砰!门应声而关,周围陷入一片漆黑,只有通道两旁的应急灯还闪着幽幽的光。


  叶修眼睛还没适应过来,忽然肩上传来一股力道,随即整个人被黄少天按在了墙上,一套法式热吻落了下来。


  黄少天吻的时候手还不老实,不停地在叶修的后背、腰间、手臂游走。


  叶修能清晰地感觉到,黄少天指尖上的薄薄手茧,很酥很麻,摸得他皮肤泛起层层密密的颤栗。


  不得不说,这种感觉真的很撩人。


  吻到两人差点窒息的时候,黄少天停了下来,靠在叶修耳边轻轻低语:


  “我说得没错吧,安全通道不安全,让你不听。”


  ————END————


  

评论(8)
热度(3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