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爱惨叶修身上的少年感

太喜欢叶修了。

叶修身上有种可贵的“纯粹”感。

很多人笑侃他惯会说垃圾话,事实上除了赛场上的战术性“垃圾话”,叶修说的都是实话。

没有虚与委蛇的客套,也没有转了八百道情商弯的矫饰,有的只是无垠的坦荡。

在被嘉世造谣的那段晦暗无光岁月里,我看见他轻轻用千机伞一拨,以四两拨千斤之势,挥散了粘稠污秽的空气。

没有愤怒,没有哀伤,平静得像高山上的雪松,任狂风骤雨,我自岿然不动。

难以理解,像叶修这么一个纯粹的爱着荣耀的人,嘉世为什么狠得下心去欺压去隐瞒去网暴。

陶轩这个曾经和叶修是好友的人,就像是叶修的反面。两人在共同面对联赛职业化带来的浮华拜金,吹捧造星时,叶修选择保持自己的纯粹,陶轩选择与虎谋皮。

最终,两人分道扬镳。

我能理解,好友的渐行渐远,但不能理解来自昔日好友的背刺。

也许那一年的夏天,风很暖,苏沐秋还在。

他们三个人坐在天台上,周围是散乱的啤酒罐。他们年轻的脸上满是酣畅后的酒晕。

叶修举起手中的一叶之秋,对着星星发誓——冠军一定是嘉世的。苏沐秋会笑一笑,学着叶修的样子,同样举起账号卡许愿。

而陶轩站在两位少年的背后,欣慰地再灌下一肚啤酒。

可惜,一切都会变。

三人终究天各一方。

这样也好。

叶修这么纯粹的人,从来和陶轩不是一路人

在面对社会这个大泥潭带来的污浊膨胀,叶修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出发的本心。

在他身上,我看到千帆过尽,我仍旧是我的纯挚。

这大概就是少年感。

我爱惨他身上从未消逝的少年感。


评论(5)
热度(1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