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性转】她吻起来很甜—70

预警看置顶

——0529,不对,0706,还是不对

  “我要吃肉肉!”叶袖秀眉一扬,话落已是挑衅味儿十足地试图往购物车框里扔包五花肉。

  王杰希中途拦截,将五花肉被丢回去了柜上,并且还不动声色地往远离叶袖的方向挪了挪,“已经买了鸡翅,里脊,排骨,鱼。这些还不够?”

  “不够!我要吃红烧肉。”叶袖鼓着腮帮子,努力伸出爪子去够那块肥瘦均匀,软嫩可弹的五花肉,“再说了,小不点们也得吃啊。”

  “小孩子要多吃青菜,营养才均衡。”王杰希握住她手腕,轻轻捏了一下,“你想吃红烧肉,下回单独给你做。”

  “不要!我就要现在吃。”叶袖嘴一撇,手腕挣脱出来,没好气儿地说,“王大眼儿,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你这次不买,是又想诓我回你家。告诉你啊,门儿都没有!” 

  “想多了。”王杰希低头轻笑,伸手刮了刮她小鼻子,“我真的是为孩子们想。小孩子家家,吃那么多肉,高脂高油的,对身体不好。”

  “我也没说不吃菜啊。做回锅肉不行吗?回锅肉里的菜不是菜吗?怎么,你瞧不起回锅肉里的菜?” 

  “强词夺理。孩子不是这么带的。”

  “谁强词夺理了?我又不是没带过孩子。”叶袖颇不服气,掰着手指头数起来,“叶秋,我带大的。沐橙,我带大的。你再看看她俩,全都出落成大美人,哪儿也不差啊。”

  “长得美难道不是因为基因好?”王杰希不假思索回讽道,“你家有保姆有佣人,叶秋的衣食用不着你操心。至于沐橙嘛~”王杰希特意拖长了尾音,“我倒听人说,是她经常做饭给你吃。”

  “带孩子又不是只有做饭。”叶袖面不改色心不跳,“陪吃陪玩也是带。”

  王杰希抿了一下嘴唇,无奈叹口气:“也不知道你脑袋怎么长得,总能想出那么多歪理。”

  叶袖冲他一笑,脸上两个浅浅的酒窝:“管它是什么理,反正你说不过我。杰希大大,现在我能拿五花肉了吧。”说罢,又去够那块垂涎欲滴的五花肉。

  “不行。”王杰希斩钉截铁。

  “你怎么这样啊,吵架输了,连个战利品都不给我!”叶袖低头噘个嘴,一副“小孩子要吃糖大人不给”的委屈脸。

  王杰希挑起眉,左眼显得更大了,一手箍在她腰间,将人往怀里一带,另一只手轻捏住她撅起的小嘴,似笑非笑地凝视着她。叶袖斜睨了他一眼,见王杰希正盯着她,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心下一横,倔强地任由他捏着不出声,一脸“你能拿我怎样”的表情。

  两人就这么在冷冻柜前大眼瞪小眼僵持着,若不是理货员推着车货物补货回来,两人恐怕能瞪到天荒地老,超市关门。

  “哇!你们小两口感情可真好,”理货员有条不紊地上着货,“吵了半天还这么腻歪。”

  两人先是愣住一秒,互相对视一眼,旋即默契分开。叶袖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五花肉你愿意买就买,不愿意买拉倒。我去那边找找小家伙们,怎么这么半天了还挑不完零食。”

  王杰希盯着她背影暗自发笑,拿起那包被冷落好久的五花肉,自言自语:“晚上再做个红烧肉也不错。” 

  “是啊是啊,没有什么是一顿红烧肉解决不了的。”理货员随口接道,“一顿不行,就两顿。这位先生,我多问一句,你女朋友是不是明星啊,看着眼熟。”

  “不是。”王杰希礼貌微笑,答得很快,“你认错了。”

  理货员善解人意地笑笑,没再追问。

  五人从超市出来,大包小包瞬间填满了整个后备箱。到了小区门口,王杰希开车转去地下停车场,叶袖拿好樱桃和零食,领着小家伙们,乘电梯到了26楼。

  电梯门一开,叶袖径直走到2602房前,先将袋子交给几个孩子,自己转身去按指纹门禁。

  滴滴,声音急促刺耳,像在嘲讽按指纹的人“你谁啊?你哪位?你有事吗?”

  叶袖锁紧了眉头,表情略有不爽,试着换成右手食指,依旧被门禁系统无情拒绝。

  妹妹王妍希小心拽了拽叶袖衣角,怯生生道:“叶姐姐,那个杰希哥哥......”

  “乖,我没生气,”叶袖揉揉妍希发顶,安慰着她,但内心的不爽已悄悄跨过肺管子,雄赳赳气昂昂直奔脑壳去。她重重运了口气,又试着按了密码。0529,不对,0706,还是不对。

  靠!搞什么。叶袖生气了,不爽在她脑袋里炸成了烟花。虽从理智上,她认为王杰希没错,明面上两人还分着手,换门锁是再正常不过的操作,可她就是不爽。她讨厌这种感觉,怒气腾腾却无处可发的感觉。

  叶袖兀自在那儿冲着门禁生闷气,而孩子们的小脑袋早挤成一团,紧急召开了“第二次作战会议”。

  “要不要告诉叶姐姐?”

  “告诉吧,叶姐姐看上去好生气。”

  “先等一会儿。”王宸希乌溜溜的眼珠子转了转,“这说不定是个机会。”

  “什么机会?”

  王宸希抬眼一扫,发现数字即将从25蹦到26,悄悄做了个嘘声的手势,“先别问,待会儿你俩听我的。”

  叮~电梯门应声而开,王杰希提着几大包东西走出来,瞧见几人围在门口徘徊不进,皱眉问道:“你们干嘛呢?”

  叶袖听闻王杰希的声音,一股邪气蹿上来,抱着胳膊冷冷问道:“王杰希,你挺闲啊,还把密码指纹全换了?怎么,家里有秘密?不敢让我来?”

  王杰希瞬间有些怔住。先看了看王宸希几个。小家伙们齐刷刷一脸“别找我,跟我没关系,是她不听”的表情。心下了然,嘴角弯成一个戏谑的弧度,也不解释,拉着她手腕走到2601,按下指纹。

  咔哒~门里传来锁头转动的声音。

  “好久不来,门牌号都忘了?”王杰希斜眼看她。

  要说叶袖也不是一般人,如此尴尬局面下照旧面不改色。脸上优雅地堆起八颗牙式标准微笑:“开玩笑,我怎么会忘了呢。我这是考验考验孩子们,看他们认不认家门。”

  “是吗?”王杰希故意拉长了音调。

  “当然是。”叶袖回答完,俯身冲着三个小家伙小声嘀咕,“你们几个小鬼头,刚才怎么不提醒我?”

  “叶姐姐,我刚才想说的,你不让我说。”王妍希委屈巴巴道。

  叶袖语塞,刚才确实是她头铁看错了门牌号,怪不得孩子们。

  “嘀咕什么呢?”王杰希进屋放下东西,从鞋柜拿出双女士家居鞋,提在手里。

  “我跟他们说啊,”叶袖看见那双鞋愣了一下,“这次考试不合格,一会儿先默写门牌号100遍,长长记性。”

  三张小脸瞬间出现了一模一样的惊恐表情。

  “你也一样。”王杰希扫了他们一眼,将家居鞋放在叶袖面前。

  “什么?”叶袖刚将脚上的小白鞋踢开,听见“噩耗”,也是一愣。

  “你们4个都罚写100遍。写完再去打游戏。说得够清楚没有?”

  “王杰希,你这是体罚!我表示抗议。”叶袖立刻拉拢起同盟,“罚这么可爱的小孩子,你忍心吗?”

  “哦。”王杰希瞅了瞅眼泪汪汪,无辜受牵连的小家伙们,略微沉吟,“确实不太忍心。你既然心疼他们,他们的罚写就由你来代替好了。你们三个,好好看着她。”

  叶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撸起胳膊就要上去争论,却被王宸希拉住了衣角。

  “叶姐姐,你先别生气。”王宸希认真道,“让哥哥做饭去吧。我们帮你写就是了。”

  “就是,好好写。”王杰希提起大包小包向厨房走去,嘴里还不忘揶揄,“写完可有红烧肉吃哦。”

  叶袖咂巴咂巴嘴,暗暗吞了口唾沫,肚子里的馋虫很诚实地告诉她,小不忍则没有红烧肉吃。

  罚写100遍,听上去很多,但门牌号全是阿拉伯数字。再加上叶袖偷了个懒,五支笔捆起来一气儿写。没多大功夫,四人份的罚写全部做完。

  叶袖揉揉手腕子,背靠在客厅沙发上,越想越气。我是客人啊,我凭什么被王杰希罚抄写?不行,我一定要找补回来。

  王宸希拿了几瓶可乐回来,背冲着在厨房忙碌的王杰希悄声跟叶袖说:“叶姐姐,你现在是不是生我哥气呢?”

  叶袖鼻腔里喷出个“哼”字,撒气般拧开瓶盖,低眼看他,“你替你哥求情来了?”

  “才不是呢。”王宸希一笑,脸上挂着与他年龄不相称的狡黠,“我当然是帮你出气呀。我哥嘛,其实也有弱点。”

  叶袖看了看他,细细琢磨起进门前的状况,心下一片雪亮,戳戳他脑门,“看不出来,你人小鬼大的。说,刚才是不是故意不告诉我?你到底什么目的?”

  王宸希嘿嘿一乐,小脸蛋上露出两个可爱的笑窝,“看来什么都瞒不过叶姐姐。那叶姐姐帮不帮我呢?”

  “帮啊!”叶袖秉着看热闹必须把事闹大的原则,欣然同意,“想让我怎么帮?”

  “这个嘛。”王宸希眼珠一转,“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0点交稿了!————

   

评论(18)
热度(2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