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性转】她吻起来很甜—71

预警看置顶

——“我想吃你!”

  王杰希兀自忙碌着,在厨房里叮叮当当。做菜这种极具想像力的事情,他一向擅长。

  一手持锅,颠来复去,另一只手变戏法似地噼里啪啦扔进去各种食材,顺序、火候、分量拿捏得恰到好处,勾芡、浇汁、装盘,收尾动作更是耍得是行云流水,华丽繁复。不大一会儿功夫,弄得满屋子飘着诱人的菜香味。

  叶袖则正襟危坐在客厅沙发上,握紧手柄,神情专注。她按键的速度非常快,指尖在十字键、字母键、摇杆间来去自如,穿梭如燕。大荧幕上,头戴红色帽子的经典水管工,在她一通极限操作下,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如超人附体。乖乖蹲坐在一旁的小家伙们看得目瞪口呆,惊呼连连,加油声不断。

  雪腾腾的饭菜香气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一个在厨房,一个在客厅,是万家灯火中再普通不过的场景,却也是王杰希久违了的人间烟火。

  他想过有那么一天,两人都退役了,窝在住所过着居家小日子。他系着围裙在厨房里颠勺切菜,她带着孩子们在客厅里嬉闹玩耍。等饭菜烧好了,孩子们整整齐齐围坐在餐桌前,香喷喷地扒拉着饭,她吃着他做的家常菜,笑得眉眼温存。

  “大概也只能想想喽。”王杰希对着炉火上咕嘟咕嘟,冒着油亮泡泡的红烧肉喃喃自语。

  “想什么呢?”叶袖蹑手蹑脚踱进厨房来,本想吓唬吓唬王杰希,却听见他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好奇地冲他眨了眨眼。

  王杰希斜睨了她一眼,将炉子转成小火,伸手打开顶上的橱柜,掏出包水果糖递给她,“想抽烟了?这儿有糖,先吃着。”

  “谢了。”叶袖撕开包装,寻摸出个蜜橙味儿的扔进嘴里,酸酸甜甜的清凉滋味儿瞬间在口腔里蔓延,临时起意的烟瘾暂且被压制了下去。

  “不能抽烟,可憋死我了。”说话的空隙,叶袖已蹿上高脚凳,双腿交叠,单手托腮,出神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身上围件绿色围裙,手法娴熟地给一斤七两重的鲈鱼上着花刀,眉眼被大理石台面反射出的光芒映出温润轮廓。

  都说做饭的男人的最帅,叶袖始终觉得这话并不完整。应该是当一个男人愿意花时间、花精力为你去钻研你爱吃的饭菜,在那一刻,他认真的模样才最帅。

  肚里的馋虫开始拼命地往嗓子口钻,叶袖闻着飘来的肉香和饭菜香,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望眼欲穿地等着开饭。

  王杰希恰巧回身,瞥见她被馋虫挠心的神态,嘴角抑制不住上扬,夹起一小块刚做好的鱼香茄子吹凉了喂给她。

  王杰希做的鱼香茄子,色泽鲜亮,香味诱人。茄子被切成小块儿,先裹着蛋液、淀粉下锅炸出一层脆皮,再浇上豆瓣调制的香稠浓汁,转成小火炖入味,最后勾芡出锅。

  叶袖光是看看就要流出口水,吃进嘴里,鱼香满口,更是爱得不得了。

  王杰希双手撑在桌沿,深深地望着她,眼里盛满了细碎星河。俯下身,趁她回味之际,用舌尖轻轻舔去她唇边残留的酱汁,留下一个浅浅的吻。

  叶袖微微惊讶了片刻,抿起的嘴角弯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闭上眼睛,尽情享受此刻的温柔缱绻。

  “哇!杰希哥哥和叶姐姐!”

  “嘘~小点声儿!”

  “话说回来,叶姐姐真的好厉害,咱三个月都没过去的关卡,她一遍就过了!”

  “那是。恐怕能难倒叶姐姐的游戏这辈子也发明不出来。”

  “那哥哥什么厉害呀?”

  “额......做饭?追嫂子?”

  “那还是哥哥厉害(#^.^#)!”

  小孩子们对视一眼,笑得天真可爱。

  等饭菜做好,已是六点过半。丰盛的菜肴红红绿绿摆了满满一大桌子,顶上堆着姜丝和葱段的清蒸鲈鱼,酥软入味肥而不腻的红烧肉,焦脆可口的鱼香茄子,芡汁儿浓郁的清炒豆苗,还有一道鲜翠欲滴的菠菜丸子汤,标准的四菜一汤。

  小家伙们已经食指大动,胃口大开。叶袖自然先冲着心心念念的红烧肉下手。色泽红润油亮的红烧肉,跟果冻似的颤巍巍停在她的筷子上。一口咬下去,汁香满溢,肥而不腻,瘦而不柴,滋味妙不可言。

  许是饭菜太香,房间内半天只听得大口嚼饭,大口咽菜的声音。

  王杰希见所有人忙着大快朵颐,心情正好,决定开始他的“计划”。

  “宸希,你带着弟弟妹妹,今晚先回奶奶那儿住。”王杰希慢条斯理地给自己舀了勺汤。

  叶袖和王宸希默契地交换了眼神。

  “为什么啊?”王宸希眨巴眨巴眼,开始装傻,“我们几个还要和叶姐姐一起玩呢。叶姐姐,你说是不是呀?”

  “当然是!”叶袖点头送上一记助攻,“王杰希,我和小家伙们还没玩尽兴呢。”

  王杰希低头闷闷喝了口汤,在桌下悄悄用脚背去蹭她的小腿肚,凉凉地瞟了眼她,眼神里分明说着小孩子不懂,你还不懂?

  叶袖往后稍了稍,头一扭,屏蔽了王杰希丢过来的信号。

  王杰希见她耍起“混不吝”,压根不跟他一个战线,只得转头继续攻克王宸希几个小鬼头,“爷爷奶奶不是想你们吗?晚上回去看看。”

  “可我们昨天才从爷爷奶奶家里回来啊。”王宸嘟起小嘴,浑然一副天真无辜的模样,“我不去,我要和叶姐姐待一起!”

  “房间少,你们的叶姐姐没地方住。”王杰希继续发动攻击。

  “不对啊,两间卧室,你跟叶姐姐住一屋,我们三个凑活住一屋,怎么就不够了?”王宸希完美防守。

  王杰希轻咳两声,在弟弟妹妹们前,好歹还是知道害臊,“你们小孩子一天到晚想什么呢。她怎么能跟我住一屋。”

  “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这回是王妍希提出抗议,“哥,你到底想干嘛!不许欺负我叶姐姐!她没地方睡,你睡沙发,让她睡床!” 

  “是啊,王杰希,你到底想干嘛?”叶袖手里还端着饭碗,呼哧呼哧地挑着清蒸鱼吃,吃饭和看热闹两不耽误,“听见妍希说什么了吗,你晚上可不许欺负我。”

  王杰希纳闷,做个饭的功夫,怎么全叛变了?他怎么就突然陷入了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之中?

  最小的王文希一直忙于跟红烧肉做斗争,暂时顾不上插话,听到“欺负”两个字,眼睛突然亮了亮,恍然大悟般拍了下桌子:“我知道了!”

  一句话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王文希一字一顿严肃认真道:“杰希哥哥!你是不是又要欺负叶姐姐,上次在酒店,我起床想尿尿,然后,我就,就看见了!”

  王杰希和叶袖眼同时皮子猛跳,手僵在半空,想要阻止,却已来不及。

  “你压在叶姐姐身上!咬她脖子!还要脱她衣服!”(参见17章)

  童言一出,杀伤力极大。

  叶袖耳根微红,捂着脑门低头塞饭。另外两个小家伙憋笑憋得满脸通红。

  王杰希脑壳疼,迅速抽出张纸巾捂住王文希的嘴:“别说了,小祖宗,赶紧吃你的饭吧!”语毕又给王宸希使了个眼色,转身进了厨房。

  王宸希领悟精神,颠儿颠儿地跟着进去。哥俩面对面站在厨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对话。双方先认真回顾了既往的友好历史,继而就“回哪儿住”的事宜展开了一番富有建设性的谈话,最终握手言和达成一致。

  吃完饭,叶袖借收拾碗筷的功夫,瞥见王宸希手机上收了个硕大红包,知道是他从王杰希那里敲来的,忍不住好奇,“你要这么多钱干嘛?交女朋友了?”

  王宸希脸颊泛红,慌忙摇头,“不是啦,叶姐姐你误会了。我是想买礼物送人。”

  “OK,明白了,还没追上。”

  王宸希满脸无奈:“我真不是交了女朋友。学习那么忙,哪有功夫谈恋爱。是爸妈的结婚纪念日快到了,我想买礼物送给他们。”

  叶袖噗嗤一声,漾出甜笑,“真是个孝顺孩子。连父母的纪念日都操心。不过嘛,你拿你哥的钱去献殷勤,可真是个鬼才。”

  “谁让我哥忙于比赛没时间出国呢。”王宸希跟大人似的叹口气,“我只好替他代劳了。”

  叹气像是会传染一样,叶袖也跟着轻叹了一声,喃喃自语:“对待家人这一点上,你倒是比我强多了。” 

  收拾完厨房,王杰希先送孩子们去了奶奶家,再回来,已是晚上9点半,推开门,客厅安安静静空无一人,一盘洗得水亮的樱桃被放在餐桌上,从电脑房里传来清脆的键盘敲击声。

  王杰希循声走到门口,讶异叶袖换上了那件他在衣柜里保存了许久的绸缎睡裙。

  叶袖似是没注意到王杰希回来,沉浸在电脑前,做着十年里重复了千万遍的训练。屏幕上的人物,在接踵而至的圆滚木上,不停翻转,左右腾挪。滚木已快得几近模糊,可她的操作依然精准迅捷,不见倦怠。

  王杰希倚在房门口,默默看了一会儿,回浴室冲凉。出来之后,他发现叶袖不知何时结束了训练,坐在高脚凳上,光着两条白花花的修长美腿,静静吃着樱桃,时不时露出几颗贝齿和粉色的舌尖。

  “回来了。”叶袖水光潋滟的眸子看了看他,眉尾轻轻一扬。

  “嗯。”王杰希走过来坐在她身边,随手拿起颗樱桃,不怀好意地笑了下:“好吃吗?”

  “这个嘛,”叶袖笑得娇媚,起身跨坐在王杰希大腿上,定定地看着他,“要尝过了才知道哦。”说罢,叼起那颗无辜的樱桃,压在他温柔的唇上。

  请找置顶

  一个多小时后,当叶袖被王杰希从餐桌抱到浴室的时候,她总算体会到了什么叫被人“吃干抹净”,垃圾话都懒得飚,干脆闭上眼,缩在王杰希怀里赖赖地不想动。

  王杰希从背后圈住她,在发顶上轻轻一吻:“睡吧,明天给你做早饭。”

  “嗯~”叶袖应了一声,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TBC————

  ps:跟你们说个笑话,做菜那段,我被自己写饿了

      望喜欢本文的你,能给我多一些红心蓝手评论。多一分鼓励,多一分码字的动力,谢谢!

评论(15)
热度(4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