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性转】她吻起来很甜—73

预警请看置顶

——能让两位久经沙场的老前辈深夜抱头痛哭,得是什么神仙人物?

  黑色的SUV,载着微草经理和两位大神,低调地从小区外围埋伏许久的记者身边驶离,汇入二环的车流中。

  尽管空调送来的凉风前仆后继般卷走身上灼热的暑气,让人暂时忘却了车外的烈日炎炎,但副驾驶上微草经理却半分也凉快不起来。

  打从他知道某位又被冲上热搜的女神正在王杰希家里悠哉悠哉地吃早饭,憨憨的发际线当场罢工,离家出走。

  更不用说他从后视镜里,眼睁睁看着自家队长和和某位热搜女神,头挨头手牵手,相谈甚欢,一副完全不避讳有其他人在场的模样。

  经理不得不揪紧领口瑟瑟发抖,苦笑着承认,他职业生涯的最大终于危机出现了。在此之前,也只有第六赛季微草决赛输给蓝雨那回,才能让他小小头疼一回。

  其实说到谈恋爱这事儿,各大俱乐部均有几条不成文的规定,虽细则不同,然大体相同,总结起来如下:

  1.选手在役期间,谈恋爱需要上报,而且不能影响比赛状态。

  2.恋爱对象不可找同队现役成员。

  3.禁止跨队恋爱。

  第一条好解释,选手嘛,比赛才是第一要务。又不是流量明星,随便耍个帅卖个萌就圈粉。职业选手的粉丝那可都是无情的强度党。状态下滑?不好意思,冷嘲热讽全都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第二条也能理解。联盟单身狗多,你谈个恋爱就算了,还队内天天撒狗粮的,谁受得了。况且队内恋爱还有个坏处,万一俩人分手,这成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你就说尴尬不尴尬吧。

  第三条原本是没有的,但早年出过几次毒唯攻击正主的先例。本来是正常的输赢,愣是被毒唯曲解成当事人有“私通外敌”的嫌疑。最后闹得联盟官方亲自下场,上数据,作报告,无死角地证明了当事人的清白,怼得毒唯无话可说才消停。可打从那儿以后,为了保护选手,俱乐部明里暗里地就把第三条加上了。

  这三条罗列下来,走过九年历程的联盟也仅剩方明华一个已婚独苗,其他全是单身狗(起码表面上是),蓝雨更是拔得和尚庙的“美称”。

  但毕竟是个不成文的规定,没白纸黑字写在合同里。只要不影响竞技状态,当事人再小心低调些,俱乐部倒也不会过多追究。

  毕竟都是年轻人嘛,荷尔蒙分泌正旺,看头母猪都眉清目秀的年纪,不让谈恋爱确实残忍了点。

  尤其对于某些“天赋异禀”的大神来说,爱情比赛两兼顾,就像下饭追剧一样简单。像王杰希和叶袖,从开始就相当低调,低调到连圈内知道的都很少。甚至连微草内部也是偶然发现。

  俩人刚爆出来那会儿,王杰希正在转型期,微草大大小小的会没少开,经理们的头发没少掉。究竟是棒打鸳鸯还是静观其变,两种观点各有不少拥趸。

  唾沫和搬砖飞了一会儿后,还是大老板有魄力,当场拍板,决定这事儿睁一眼闭一眼算了。毕竟王杰希一向稳重可靠,治下有方,给人的感觉,就像隔壁班那个干什么都游刃有余的学霸,凡事只要交给他,其他人就剩四个字:躺着起飞。

  王杰希也没有糟蹋大老板一番苦心,带领微草双杀百花,捧了两个冠军回来,代言、赞助只多不少,微草大楼越盖越气派。俱乐部自然笑得合不拢嘴,哪还有什么意见。自此,王杰希的私人事务也再也没被追问过。

  规定?当然要,但那是给普通人准备的。

  大神?不需要!

  其实,微草经理在接电话之前,也对自己的工作相当满意。

  谁能不满意呢?薪水可观,常年清闲,每天上班就是例行公事,喝喝茶聊聊天养养生,实在无聊,还能跟着公会打打下手,简直不要太舒服。

  偶尔的偶尔,他还在他们经理的小群里调侃过轮回。调侃轮回天天像在前线打仗,紧盯死守,生怕他们的头牌——周泽楷出了岔子。

  还记得去年季后赛的前几天,因为周泽楷额头上莫名其妙多了个包。轮回官博下,极端粉可没少把轮回的上上下下问候个遍。就那几天,轮回的哥儿们哭着在小群里跪求冯主席同款药丸。

  当有人问起原因,轮回经理跟霸道总裁似的,邪魅一笑,有话不说。

  神秘了没两周,当霸图经理也泪眼婆娑地在群里向轮回的跪求药丸,轮回只悠悠地问了句,“是她么?”

  霸图经理二话不说,当场表演了个猛男落泪,轮回秒懂。

  那一刻,双方四目相对,火花四射,瞬间结成了共产主义兄弟情,此情此景,感人肺腑。(相关剧情在31-32章,看过忘了的我要打pp,嘿嘿)

  他当时还稀奇,能让两位久经沙场的老前辈深夜抱头痛哭,得是什么神仙人物?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的还是道德的沦丧?乖乖,幸好他们微草和蓝雨的队长都让人省心,真的省心。(未来某天的蓝雨经理OS:微草的,我谢谢你这口毒奶啊!)

  事实证明,当初的他有多天真,今天打脸就有多疼。他能想象出,假如后座两位大神不慎被狗仔拍到,霸图和轮回会怎样的幸灾乐祸。

  微草经理捂着心口喃喃自语,幸好幸好,王队始终是靠谱的,始终是向着微草的。虽然当他面撒狗粮有点过分了,好在没出什么岔子不是?

  抱着欣慰的念头,经理从后视镜想默默丢给王杰希个感激的眼神,忽而视线里头出现点不对劲——女神身上那件松松垮垮的衬衣那么扎眼呢?

  靠,能不扎眼么!衬衣左胸口处那是啥!明晃晃的微草徽标和王队的姓名缩写!

  微草经理默默打开小群,含泪准备找前辈们求药。

  女神为什么穿王杰希的衣服?他也不敢提,他也不敢问。作为一只成熟的单身狗,要学会关爱自己,能不碰的狗粮绝不上赶着嚼。

  但话说回来,微草经理摸着良心说,女神确实把衬衣穿得相当好看。

  衬衣颜色是微草独有的浅水绿色,清爽利落。衣摆被塞进了白色短裤,只约略勾出身体的轮廓,曲线不见倒更显得她明艳动人。不光这些,尾端打了个俏皮卷儿的柔软发丝,懒散地披在因为领口宽大而露出的锁骨上,衬得整个人莫名地妩媚起来。

  微草经理不得不承认,在各位队长不约而同栽倒女神手里这件事上,他理解,完全理解!特别以及极其理解!这事儿,换谁谁都栽!

  可再理解,他也得先把该做的工作做了。

  “不好意思,我先打扰一下。”微草经理硬着头皮开口。

  车内空气凝结了几秒,王杰希和叶袖同时止住声音,齐刷刷抬头看他。

  微草经理被俩位大神精光似的眼神震得后脑发麻,艰难地吞了口唾沫:“叶队,我弱弱地问一句,您该不会穿着这身参加发布会吧?”

  “不可以吗?”叶袖眨巴眨巴眼,低头环顾了一圈,“我穿这身挺好看滴呀。杰希,你说呢?”

  王杰希的视线自然地停在她左胸口上,唇角微扬,深深赞许道:“微草的队服当然好看。”

  “什么嘛~”叶袖笑着去挠王杰希,“那我呢,我不好看吗?”

  王杰希本想绷紧不改口,无奈吃不住痒,只好笑着补充道:“好啦好啦,还是你更好看。”

  叶袖似乎对王杰希的回答很满意,转头冲微草经理扬了扬眉:“你看,你们队长亲自盖章认证,我穿微草队服挺好看的。”

  “这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微草经理要哭了,王队啊,你的胳膊肘往里拐一拐好不好,“叶队,您参加的是兴欣的发布会,不能穿着微草的队服!”

  “是吗?”叶袖好似头次听见什么奇怪设定般,顶着天真无邪的面孔看向王杰希,“联盟有这规定吗?”

  “没有。”王杰希回答得相当干脆。

  “那我可以穿着这身参加发布会吗?”

  “可以,我同意了。”

  “不行!”经理发出咆哮,倔强地捍卫自己最后的尊严,“我不同意!这是规矩!规矩!”

  “什么规矩?规矩就是用来打破的。”叶袖说。

  “嗯,我附议。”王杰希点头。

  完!嫁出去的队长泼出去的水,经理嘴边有句吐槽不知当讲不当讲。这工作还怎么做?求问现在跑路去蓝雨还来得及吗?

  就在经理闭眼打算放弃治疗时,耳边忽然响起了一串儿笑声。

  “你们微草的公关也不行啊。承受能力不合格呢。”

  “哎,经历得少,缺乏锻炼。”王杰希摇头。

  “所以我说孩子要适当放养放养。你全大包大揽了,孩子们怎么面对外界的大风大浪。”

  “哦?你说的倒也有几分道理。”王杰希捏着下巴,似乎真的在思考叶袖说的话。

  “王队!微草这样挺好的!”经理急了,什么大风大浪,他完全不想经历。

  “挺好的?”王杰希深深地盯着前方,陷入了沉思。

  经理被反问得有些摸不着头脑,锁眉不语。

  叶袖看看王杰希,浅浅一笑,去拉他的手,纤纤玉指穿过指缝,缠绕在一起。王杰希感觉有温热的指尖在他掌心婆娑,痒痒的,暖到了心尖儿。

  呲啦!是轮胎狠狠摩擦过地面的声音,奔驰了一道儿的SUV停在了兴欣下榻的酒店外面。果不其然,闻风而动的记者们早就里三层外三层包围了大门口,甚至连酒店后门也不放过。

  “哎,这就是红的代价。”叶袖秀气的小鼻子苦恼地皱巴起来,“我要是没露过脸还能大摇大摆进去,现在怕是不行了。”

  “现在也不难。”王杰希眉脚轻轻一扬后,拍了拍经理后背,老父亲般嘱托道:“待会儿辛苦你了。”

  语毕,在经理惊恐的小眼神中,王杰希倏地拉开车门,镇定自若地走向了如狼似虎的记者群中。

  ————TBC————

评论(10)
热度(3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