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性转】她吻起来很甜—74

预警看置顶

——【一枪穿云】:天赋异禀

  王杰希甫一从车上下来,便有眼尖的记者大声惊呼。

  一时间,“王杰希现身兴欣下榻酒店”的消息迅速引爆了媒体群。酒店外围等候多时的记者们瞬间化身成一口被泼进凉水的油锅,群情激动,沸腾不止。

  “请问王队此时来兴欣是找叶队的吗?”

  “您是代表个人还是微草?”

  “听说您曾经有意招揽兴欣的唐柔,这是真的吗?”

  “我是XX快讯的,请问您对嘉世挂牌有什么看法?”

  “王队,关于嘉世和叶队之间的纠葛,您还知道什么,能不能跟我们透露一下?”

  “各位媒体记者朋友们好。今天本人仅代表微草以东道主的身份,向兴欣表示祝贺,祝贺他们赢得挑战赛的冠军。”面对不同记者打来连珠炮似的提问,白衣黑裤的王杰希眼皮子都没跳,双手插兜,一脸轻松地打着官腔,不动声色间将大批人马带离了车辆。

  眼看记者群越走越远,而微草经理还沉浸在震惊中,脑袋空白。叶袖看不下去,一记爆栗敲在他脑门上。

  “嘛呢?这会儿还发呆?”叶袖朝车窗外王杰希的背影努了努嘴,语气颇有点怒其不争的意味,“还不赶紧下去捞你们队长!真就大风大浪见得太少了呗。”

  “啊!”微草经理捂住脑门惊呼,总算回过神来,顾不上跟叶袖礼节性的道别,迅速下车,麻利儿地跟了过去。

  叶袖嘴角一撇,叹了口气,得见车外大批人马渐渐撤离后,戴好墨镜,悠哉悠哉地开门跳下,大大方方进了酒店。

  在不远处的灌木丛,悄悄响起了暗戳戳的快门声。叶袖下车进门的场景正好被一蹲点偷拍的男人拍了进去。

  “老板,我这边拍到了!”带着黑色鸭舌帽的偷拍男通过耳麦低声向某人汇报着。

  “很好,保持原位不要动。”耳麦那头下了命令。

  偷拍男顺从地点点头没再说什么,简单活动了下手脚,继续蹲在矮丛后,目光透过镜头,牢牢锁定了前方。

  被人偷拍的事情,叶袖也好,王杰希也好,此刻都无从得知,更不知将来会因此闹了场不大不小的风波。眼下,俩人一个正忙着跟记者周旋,一个忙着跟暴躁老板娘汇报。

  先说王杰希这边。

  “毫无疑问,她收到了不公正的待遇。”王杰希眼角余光瞥见经理正满头大汗奋力突破记者包围圈,停止了回答,话锋一转,“至于其他问题,各位可以向我们的经理询问,一切以俱乐部的回答为准。”说罢,下巴朝经理的方向扬了扬。

  王杰希这么一做,所有媒体记者立刻齐刷刷转头瞪着无辜又可怜的微草经理,个个眼睛撑得跟探照灯似的。

  饶是跟过无数新闻发布会的经理也下意识地吞了口唾沫,脑门上的汗似乎更加晶亮耀眼。王杰希宽慰似地拍拍他肩膀,鼓励道:“难得的锻炼机会,加油!”

  锻炼?这是锻炼?经理内心疯狂吐槽。您老当我是出来打怪升级刷经验条呢?

  就在微草经理边吐槽边应付媒体的时候,王杰希现身酒店的新闻先在职业选手群内炸了锅。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个不要脸的!仗着微草是东道主,就借机跑去跟叶子献殷勤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靠靠靠!太不要脸了!你见什么见!快出来跟我决一死战!@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你艾特个屁啊!王杰希还在接受采访,根本看不见好吗。

  【叶下红】:队长就是帅!队长赛高!队长加油!黄少,你酸也没用,联盟安排的赛程,不服气找联盟去。

  【夜雨声烦】:靠!你俩闭嘴!我就要@!王杰希你出来!出出出出!不出来我就刷屏!刷屏!刷屏!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大漠孤烟】:训练中,禁止刷屏

  【风城烟雨】:笑skr人.表情包

  【百花缭乱】:队长干得漂亮!

  【逢山鬼泣】:什么情况?有八卦?

  【枪淋弹雨】:靠靠靠!为什么禁我言?!!!!!我不服!

  【逢山鬼泣】:可怜的郑轩,一看就是被黄少抢了麦

  【大漠孤烟】:@枪淋弹雨,你这个号也想被禁言?

  【枪淋弹雨】:......

  【索克萨尔】:韩队,少天已经跟我保证不刷屏,你就解了吧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感谢队长!感谢韩队!可憋死我了!话说你们都看新闻没有啊!嘉世挂牌了!

  【鸾辂音尘】:55555,嘉世挂牌,不知道队长还能不能回来。队长已经几天没上线了,电话也打不通。

  【风城烟雨】:小戴别哭,肖时钦那么大人了,不会有事的。

  【鬼迷神疑】:我有个疑问,要是肖时钦回雷霆,那孙翔和一叶之秋呢?

  方锐的提问让群里倏地寂静了片刻。众位职业选手敏锐地意识到,尽管孙翔所在的嘉世输给了兴欣,但孙翔本人的实力仍然是顶尖的那批,再加上他持有的神级账号一叶之秋,如果去了任何一家豪门,极有可能会改变明年赛场的格局。

  【夜雨声烦】:咦???怎么都不说话了?对了!叶子呢?她怎么不出来啊!睡懒觉也不能睡到现在吧。@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风城烟雨】:别艾特了,人压根没上Q,再有一个小时开记者会了,哪有空理你。话说沐橙也不在,是不是帮忙化妆去了?

  【逢山鬼泣】:化妆?没见过叶队化妆!直播是几点来着?

  【夜雨声烦】:三点!三点!三点!这么重要的时间李轩你竟然不记得!叶子化妆啊?她不是从来不画吗?上次直播也没画啊!

  【风城烟雨】:你懂个屁!她本来就白,发布会上强光再一打,多好的五官都得糊了。

  【夜雨声烦】:哎,女人就是麻烦。看我们男人,洗把脸就上场了!

  【百花缭乱】:当大家是瞎子吗,黄少天?你脑袋上那坨发胶哪来的?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发胶怎么了?不比你扎辫子强?在座有几个上镜不抹发胶的?有吗有吗有吗!再说了,你们怎么不说周泽楷呢?瞧他那发型,他每次用的还少了?

  【无浪】:额...其实队长不用

  【夜雨声烦】:我不信!他不用发胶怎么定的型?

  【一枪穿云】:天赋异禀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1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1

  对话框瞬间被整整齐齐的+1刷了满屏,群里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夜雨声烦】:靠!我不说话了!

  职业选手群里热热闹闹,而联盟来的新闻官正头大如包地和兴欣对稿。

  “叶队,”新闻官努力从自己浩瀚的语言中寻摸出一个恰当的措辞,“您这篇稿子是不是跟去年义斩的那篇有点像啊?”

  “自信点儿。”叶袖正襟危坐在镜子前,老老实实地接受苏沐橙的“大改造”,冲新闻官扬了扬眉,“把像字去了,就是义斩那篇。”

  新闻官哭笑不得:“这不合适吧。”

  “联盟有相关规定吗?”叶袖问。

  新闻官语塞。

  “你看你这新闻官当的,连有什么规定都不清楚。”叶袖活动活动手腕,懒洋洋补充道,“我已经替你查过了,没有这规定。不用谢。”

  旁边忙着给叶袖描眉的苏沐橙一个没忍住,噗嗤笑出声来,手上一抖,眉笔飞到了太阳穴。

  “沐橙,”叶袖指着自己眉毛委屈巴巴道,“我快被你画成钟馗了。”

  “画得凶点好。”苏沐橙笑着拿化妆巾擦去多出来的部分,“凶一点,那帮记者就不敢乱问。”

  “问就问呗,让他们感受下垃圾话的威力。”

  “哇,这个可以!”

  “咳咳,”新闻官揉了揉太阳穴,非常肯定以及确定自己需要申报工伤,“关于发布会上的提问环节,兴欣这边有什么禁止的吗?”

  “除了个人私事,其他都行吧。”叶袖说。

  “嘉世的问题要不要提前打个招呼?”陈果刚好抱着套崭新队服进来,听到对话,略带担忧地提个醒。

  叶袖眨了眨眼,唇角微微扬起的一抹笑:“今天不问,明天也会有人问。我可不想天天被人堵着门问接不接受采访。”

  “我们可以找常先做个专访什么的。”陈果提议。

  “等专访就太晚了。”叶袖忽然脸色暗淡了几分,“有些话我必须今天说。”

  “你想说什么?说给谁?”

  陈果脸上浮现出茫然的神色,忽而感觉衣角被苏沐橙扯了扯,抬眼望去,只见苏沐橙用口型无声地吐出两个字:

      “陶轩。”

  —————TBC—————

评论(17)
热度(3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