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性转】论你父母做过什么让你刮目相看的事?

算是《她吻起来很甜》的番外?

某乎提问:你父母做过什么让你刮目相看的事?

  

最高赞回答:

  今天就来吹一波儿我妈

  话说我早上正躺被窝里玩某个硬核塔防游戏,我妈就进来了。

  本来叫我起床这事儿,今天轮到喻爸爸了,可我妈心疼他回来的飞机晚点,放他睡个懒觉。所以今儿好巧不巧是我妈进来。

  好了好了,你们别急,我不是在撒狗粮,说回正题。

  我妈一进来就看见我正在玩,也没说话,就坐床边看着。

  (答主承认自己是个菜鸡,正在玩的这关已经一星期了还没通关。)

  我妈就这样静静看了两局后,终于忍不了了,吐槽我太蠢了,要帮我打过去。

  然后……她一次就给我过了……过了……过了

  我妈打游戏是不是超有天赋!

  可你以为这就是结局吗?

  不!

  我妈她还是个欧皇!!!!超级欧皇!!!!

  不是有句话叫“玄不改非氪不改命”吗?

  就这游戏,我还差三个ssr就满图鉴了,所以偷偷找黄爸爸要了红包。

  你问我为什么找黄爸爸,别的爸爸我也不敢找啊!

  韩爸爸会把我吊起来揍一顿,王爸爸一准儿罚我刷题,周爸爸更完蛋,肯定跟我妈打小报告。

  好了好了,我知道又跑题了。我就直接说抽的结果吧,一单下去沉船了!

  气死我了!包里还剩了十抽,但我一点不想抽了!

  我妈倒好,看着我那残缺的box,露出了一丝毫不掩饰的嘲讽。

  我没看错!就是来自亲妈嘲讽!真真的!

  然后,骚操作来了!

  我妈就一边看着世界一边单抽,你们猜怎么着?

  第一抽一个sr,我寻思着正常水平吧,再一抽,卧槽!卧槽!卧槽!

  新的ssr!新的!正是我缺的三张之一!

  我妈微微一笑,十抽下去,图鉴齐了……齐了……齐了……

  抽完以后,我看我妈打了一上午游戏,不但帮我通到最新关,还把我之前挠破头皮过不去的高难关全过了。

  全部一遍过哦!

  补充一句:我的早点还是喻爸爸起床后默默给我做的。我妈她不但没做还吃得很开心!


评论:

1L

对不起,我酸了

2L

请问答主还缺兄弟吗?

3L

哈哈哈哈,答主智商没遗传到位啊

4L

不仅是智商,欧气也没遗传到

5L

游戏大神兼至尊欧皇的妈妈,爱了爱了

6L

某乎,分享你刚编的故事

7L

看完答主家这混乱的关系,我有个大胆的猜想,敢问答主的妈妈是不是姓叶?

8L

卧槽!楼上提醒我了!莫非答主的妈妈是那位远古大神?

9L

我的妈呀!一带入还真是!姓也对上了!

10L

你们不要说暗语啊!看不懂啊!答主妈妈是谁啊?

11L

某度,关键词,荣耀世界冠军三连冠,你会打开一个新世界


最新更新:

完蛋了!我这帖子被我妈看见了。我妈正跟我黄爸爸发火呢。

啊!黄爸爸,对不住了!


评论(12)
热度(2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