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论坛体】——惊爆!某荣耀顶流选手疑似好事将近

  近日,某知名荣耀圈内顶流女选手和另一知名男选手双双现身国外某大型母婴店。

  据不重要的店员路透,两人在店中大肆购物,总共购买了近万元的婴儿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奶粉,奶瓶,纸尿裤,睡袋,奶嘴,营养剂等,都是为新生儿准备的物品。

  另外,店员还透露,女方小肚微凸,疑似有孕,男方全程照顾有加,表现得相当绅士。

  小编认为,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两位无论从外貌还是资历还是相当匹配的。如果确有其事,那将是荣耀圈的一大盛世。

  1L

  最烦你们这种语焉不详的爆料党,说了半天连图都没有,信你个鬼。

  2L

  呵呵,就算真的也没用,这些营销号根本不看咖位,不管什么人都叫顶流

  3L

  同意楼上。每次放瓜都说是顶流,最后一看,训练营刚出道的小透明(地铁老头脸)

  4L

  我放个关键词,国外,苏黎世

  5L

  苏黎世什么意思?

  6L

  楼上2G网?刚结束的世邀赛不知道?

  7L

  卧槽!世邀赛!4楼的意思是,当事人是国家队的?

  8L

  国家队!!!!!那还真是顶流!这么一算,女的不就剩smc和cyx了吗?

  9L

  什么时候苏沐橙和楚云秀也成禁词了?大大方方写不行吗?别把饭圈那套带电竞里来OK?

  10L

  (疑惑脸.jpg)国家队不是还有叶女神吗?

  11L

  楼上的,叶女神是领队啊!虽然世邀赛也出战参赛,还拿了MVP,但昨天又又宣布退役了呀。

  12L

  楼上的两个又字就很灵性

  13L

  能不能不要歪楼(哭),孩子只想吃瓜,好想知道爆料的到底是谁啊

  14L

  我先来猜。根据关键词“外貌资历相当匹配”,押一个苏沐橙,男的周泽楷?

  15L

  真的吗!周橙CP粉狂喜!!

  16L

  呵呵

  17L

  16楼的你什么意思?说我家女儿苏沐橙配不上周泽楷?

  18L

  不是

  19L

  (郁闷)姐妹,你就不能多敲两字?

  20L

  男的

  21L

  靠!周泽楷还有男粉?说话风格都一样!我说这位大哥,你到底什么意思?除了苏沐橙还有谁能配得上周泽楷?

  22L

  叶修

  23L

  (震惊脸)你们男粉真敢想!

  24L

  就是就是就是!!!!我跟你们讲,周泽楷最最最最最不要脸!!!!私下经常找借口要求领队单独指导!!!他需要指导个屁!顶个帅脸最会装无辜!还有!新闻是假的!假的!假的!重申一遍,新闻是假的假的假的!

  25L

  呵呵

  26L

  黄少天,请捂好你的马甲

  27L

  谁?谁是黄少天?我不是不是不是!你们不要瞎说!

  28L

  呦,黄少亲自来辟谣(狗头脸),请问黄少知道爆料的谁吗?

  29L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别问我!

  30L

  反应这么大?黄少,该不会是你和苏沐橙吧

  31L

  胡说八道!我跟苏沐橙没有任何关系!!!

  32L

  本资深黄粉表示,黄少别的话不能信,但这句话百分百可靠(吃瓜表情)

  33L

  啊!什么!黄少天和苏沐橙竟然是假的!55555,我的cpbe了

  34L

  喻黄粉悄悄探头

  35L

  楼上的也别探头了,本黄叶星人悄悄告诉你们,黄少喜欢的是叶女神(嘘嘘脸)你们没注意到吗?世邀赛黄少天每次打完比赛,下场第一个就找叶女神求表扬,那小尾巴晃的,跟吃到肉骨头的柯基似的

  36L

  (吃瓜脸)这帖我喜欢,一瓜未平一瓜又起,赶紧搬个板凳来住下

  37L

  黄少天喜欢有什么用,女神压根不理他。事实上,跟女神互动最多的就是我们喻队啦。比赛期间,两人始终坐一起有说有笑的。还有前段时间喻队喂女神吃巧克力的热搜,甜死了!推荐大家看这个视频:论喻叶互动的一百种甜蜜法则

  38L

  呵呵,吃巧克力那事喻粉好意思提?还不是你家故意摆拍,然后买的热搜?喻文州也就沾了当队长的光,否则女神才懒得搭理他。不然热搜一出来,女神为什么立马离喻文州这个大心脏远远的?

  39L

  纯属胡扯,女神什么时候离我家喻队远远的?俩人关系好着呢,回来出机场坐的还是一趟车,这叫远远的?楼上是药粉吧。专盯着我家喻队。怎么?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沾队长光怎么了?有本事让你家王队当一个啊!

  40L

  不好意思,队长是我家王队不要的。还有你说的那个同车,那是国家队大巴车,所有人都在,谢谢。

  41L

  哈哈哈哈哈,打起来打起来!庙药打起来!

  42L

  等等,王杰希粉丝掺和进来干嘛?

  43L

  回复楼上,因为王杰希也喜欢女神啊(捂嘴笑)

  44L

  我的天,又有意外发现!

  45L

  前面的是新来的吧,王叶都好多年了不知道吗?就女神被嘉世逼退那会儿,王队亲自下场,举全公会之力帮女神锻炼队伍,就这感情谁能比得上?我们早磕疯了好嘛

  46L

  王杰希算什么算!!!他明明在利用叶子锻炼微草!哪像我们蓝溪阁!!!送材料,打BOSS,刷副本,杀敌人!这才叫真帮忙!

  47L

  少天,你可以少说两句

  48L

  求求你们庙药粉出去打,不要歪楼

  49L

  就是就是,赶紧回到正题,说的到底是谁呀?

  50L

  别人不知道,如果女的是指叶女神,男的肯定不可能是黄少天

  51L

  请问为什么?

  52L

  就黄少天那小短腿,他站172身高的女神旁边,他配吗配吗配吗?哈哈哈哈哈

  53L

  卧槽,你这么一说还真是。那就排除一个了。

  54L

  你!你们!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55L

  我说没人注意到资历相当这个提示吗?

  56L

  资历?那就更确定是王杰希无疑了。第二赛季出道,出道即巅峰,手握两届冠军,获奖无数。与叶女神同为B市人,卧槽!越看越配!

  57L

  唯粉脸真大,说到资历就光你家王杰希是吗?韩队不算?张佳乐不算?

  58L

  韩文清还是算了吧,一向与叶女神不和。女神十赛季去霸图比赛被人扔了一脑袋水忘了?

  59L

  光看见脑残粉干的脑残事,不看我家韩队有多护妻是不是?水还没泼上呢,韩队一个伸手,就把女神护怀里了,还黑着脸让保安把闹事的送派出所了。

  60L

  卧槽!韩队霸气!容我站一秒韩叶

  61L

  不对啊,你们霸图不是不待见叶女神吗?经常给人兴欣喝倒彩

  62L

  切,你懂什么,这叫场上对手场下知己,相爱相杀,越杀越爱!没看见世邀赛韩队场场不拉,天天给叶女神助威?

  63L

  啊!磕到了磕到了!555555,十年相爱相杀,太好嗑了!

  64L

  额,刚才好像有人提到了张佳乐,莫非?

  65L

  嘘,楼上的,悄悄告诉你,乐叶才是真的。我有证据,两人的头绳是情侣头绳!(一张图)

  66L

  搞笑,现在带个同款就叫情侣了?这头绳满大街都有好吗。你们cp粉可真会缝里扣糖。按你们的逻辑,兴欣的方锐跟女神穿一样的队服,那也跟女神是情侣喽?

  67L

  你还别说,我突然觉得方锐跟女神很搭诶。不管女神每次说什么,方锐都会捧场。

  68L

  没错没错!方锐从不让女神的话掉地上。每次看兴欣队直播,我都要被这对儿相声搭子乐死了。女神说一句,方锐就接“对”,“嗯,没错”,“谁说不是呢”。

  69L

  哈哈哈哈哈,兴欣的氛围可真好

  79L

  叶粉进来表示两眼一黑。我家女神谁都不约好嘛。女神赛后采访说过,这辈子就嫁给荣耀了。

  80L

  这样也好,我们女神独美,让臭男人都滚蛋

  81L

  其实女神这么说是有原因的

  82L

  请展开细嗦

  83L

  女神没出道前,和一个叫秋木苏的才是最佳搭档,俩人还是现实中的情侣。从一区开服就玩的老玩家应该知道。

  84L

  有首版卡的人表示你说的都对

  85L

  后来呢?秋木苏哪儿去了?我怎么没听说过这人?

  86L

  后入坑的没听过正常。因为秋木苏是突然有天就消失了,就像没来过一样,也没听女神再提过

  87L

  啊?难不成这个叫秋木苏的是什么豪门继承人,被人拉回家继承家业,然后被迫和女神分开?要是这样,妥妥的大渣男!鄙视!

  88L

  不得不说,87楼的脑洞真大。

  89L

  秋木苏不是渣男

  90L

  咦,89楼的朋友知道内幕?

  ——此贴已不存在——

  叶秋:姐,那帖子我找人删了,新闻我也找人撤了!气死我了,一群没道德的营销号!你不就在苏黎世吃胖了吗?至于编排你怀孕?

  叶修:BOSS中,勿扰

  叶秋:姐,你!

  王不留行:不好意思,我妹生孩子,临时找你帮忙买东西

  叮咚,君莫笑已向您发送一份文件

  君莫笑:请王队立刻按清单将材料送过来

  王不留行: ......

——————————

激情速打,欢迎捉虫!


评论(4)
热度(19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