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穿越后,叶修总想着要逃婚─6

  “黄少天!”

  苏沐橙动作极快,一个箭步,冲到最前,将黄少天视线挡得严丝合缝,“口水擦一擦,恶心死了。”

  黄少天面露不屑,左右腾挪,晃得那叫一个眼花缭乱,眼瞅着就要甩开苏沐橙。

  方锐冲了过来。

  长腿一迈,方锐和苏沐橙并排组成了双人肉墙,瞪大眼睛气呼呼地盯着黄少天。

  不像话!刚成亲的媳妇我还没看过呢,你小子倒看个满眼!

  黄少天见自己去路被挡,双手抱立,凶道:“喂!你俩要不要脸!本人可是冒极大风险来救你们!你们就这么回报你们救命恩人?讲不讲道理!好心当成驴肝肺,以后吃饭没有菜!哼!”

  说罢,黄少天眼睛滴溜溜转动,试图从方橙两人之间钻出个空当,窥探藏起的春光。

  “没菜就没菜,我吃荤。”

  苏沐橙察觉到黄少天的意图,又往前逼进了一步,“把你眼珠子收一收,都快黏叶修身上了。”

  “喂喂喂,我第一次见男变女,好奇行不行?”黄少天不以为然,“苏妹子,方锐,难道你俩第一次见的时候不好奇?”

  苏沐橙和方锐没说话。

  “切,没话说了吧,这叫人之常情。你们不要肤浅地认为是我好色!”黄少天得意地扬起眉毛,朝叶修方向喊道,“老叶,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对个屁。”

  叶修忍不住爆了粗口。

  打从黄少天进来,叶修一直忙着穿夜行衣,始终没说话。他觉得无论是黄少天还是方锐,今儿都不太正常,竟然都对自己的女身感兴趣!

  神经病。

  两个大骚包。

  叶修吐槽道。一个个也老大不小了,跟没见过女人似的,看看看,看什么看。看看人家小周行不行?周泽楷人帅心正,白天除了抱得有点紧,玉佩有点硌屁股外,一件乌七八糟的破事儿都没有。

  这么一对比,货比货得扔!

  想起周泽楷,叶修微微叹了口气,担忧起事情的进展。

  叶修这边刚叹口气,黄少天忙着追问道。

  “老叶,你穿好没有啊!你先别叹气,咱赶紧走。时间不多了!我还要好多好多事要忙!”

  “你还要干什么?”

  叶修系好最后一个扣带缓步走出来,眼光看向苏沐橙,“沐橙,这衣服拿的对吗?尺码是不是有点小?我胸这块儿绷得好紧。”

  苏沐橙疑惑地转过头,看了眼叶修。

  这一看,苏沐橙绷不住了。

  夜行衣通常为了行动方便,会设计得极其贴合身体曲线。叶修身上穿的这款尤其过分,不光修身,选的料子还特别轻薄。

  苏沐橙内里穿着中衣还好,远看是位清爽飒利的江湖女侠。但叶修连肚兜都懒得套,直接将夜行衣胡乱裹在了身上。

  若是出门,晚上乌漆嘛黑的,这么穿问题也不大。

  但现在是在屋里,还是烛火通明的新房,那问题可就大了去了。

  烛火摇曳下,细窄腰身,前凸后翘,一张俏脸面似芙蓉眉如柳,被黑纱包裹的玲珑身段下是隐约可见的雪白肌肤。叶修看上去不像是逃命天涯的千金,倒像是从异域来专门勾人的神秘舞娘。

  屋里剩下三个人有一个算一个,全看傻了。

  苏沐橙嘴唇动了动,艰难开口,“叶修,你衣服,直接穿的?”

  “是啊,不对吗?”叶修说。

  “对对对!对极了!”方锐上前拉起叶修的胳膊便往外跑,“娘子,穿什么不重要,跟为夫跑路要紧。”

  “方锐,拿开你的爪子!”

  黄少天右手挽着剑花直冲方锐而来。

  方锐别的不行,钻地打滚最为在行。剑未至,人已弯腰滚了半里地出去,起来还气定神闲地冲黄少天喊话:

  “好你个黄少天,竟敢行刺本王爷!看本……”

  话未说完,黄少天剑尖一转,又冲着方锐面门而去。方锐就地又是一滚。

  “够了!”

  叶修忍无可忍。

  “方锐你再胡说八道,回去就让你休赛。黄少天,你刚才要做什么事赶紧做!”

  叶修吼完,方锐和黄少天总算乖觉片刻。黄少天还招呼方锐一起,帮他搬进来两具尸体。

  “这是干什么?”苏沐橙指着地板上一男一女两具尸体问道。

  “用来冒充我和方锐,造成王爷王妃死于大火的假象。”叶修解释着,弯腰给尸体套上了喜服。

  “嘿嘿,不愧是老叶,跟我家队长说的一模一样。”

  黄少天抹了把汗,从腰间卸下酒葫芦,拧开瓶塞,将里边的清油全部倒在了换好装的尸体上。

  苏沐橙知是NPC,亦面露不忍,“尸体哪来的,就这么一把火烧了合适吗?”

  “外面乱葬岗扒拉的。”黄少天叹口气,“看着都是苦命人。”

  叶修安慰苏沐橙,“不管真的假的,回头我多烧点儿纸钱。”

  “那我烧点儿iphone啥的,让他们死后也见识见识现代高科技。”方锐说着,悄悄把金冠上的美玉扒拉到袖子里。

  叶修瞧见了,没说话,照着样子,把凤冠上的珍珠一股脑揣进怀里。

  “走吧。”叶修说。

  黄少天一脚踢倒了烛台,带着叶修等人离开了王府。

  一行人趁着夜色,从密道逃出了王城。走了约莫半个时辰,终于来到了密道尽头。

  拨开通道的秘门,外头竟是郊外渡口。

  叶修瞪着停靠在岸边足足有三层楼高的宝船,叉腰叹气,“怎么你们的设定都这么牛逼,又是王爷,又是江湖第一剑客的,连喻文州也混了个江南首富。轮到我就是啥也不行的千金小姐。哥平时也没少积德行善呐。”

  其他三人听见“积德行善”四个字,实在压不住内心的冲动,齐刷刷翻了个白眼。

  “哎,天妒英才啊!”叶修自我总结道。

  说着,从船上下来一众衣着华丽的仆从,恭恭敬敬迎叶修四人上船。

  宝船华丽到瞠目结舌,处处皆是雕梁画栋,中间更有一小溪蜿蜒流过种满奇花异草的阆苑。

  叶修走在四人中的最前列,一路却没什么心思观赏。

  因为,他有点冷还有点晕。

  直到跟着仆从进了间客房休息,叶修才得空问起苏沐橙。

  “沐橙。”叶修难得不好意思起来,“你们女孩子那几天要来的时候,是不是会头晕还感觉冷?

  苏沐橙听完愣了下,跟着点了点头。

  叶修一下神色复杂。

  “你俩说什么悄悄话呢?”黄少天好奇地在叶修和苏沐橙之间打量,“有什么是我这个好兄弟不能听的?”

  “美女的事情你少管。”苏沐橙白他一眼,压低音量继续跟叶修说道,“你别着急,我待会儿找这儿的丫鬟问一问。”

  “哎,辛苦你了。”叶修谢道。

  黄少天见二人不理他,大声抗议道:“喂喂喂!你俩能不能不要一直说悄悄话!太无视我了吧!我好歹是你们的救命恩人!有什么事不能跟我说!方锐你说她俩是不是很过分?”

  “确实。”方锐往前探了探,真诚的大眼儿里流露出一副款款深情,“娘子,有什么话可以对为夫讲,为夫必定......”

  “滚。”

  叶修面无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活该!”黄少天大笑着还想再嘲讽两句,却被门外传来的温润男声打断。

  “少天,不得对客人无理。”

  喻文州摇着折扇,挑开珠帘,迈步而入。

  叶修忽然眉心一跳,总觉得喻文州嘴角擒着一抹若有似无的坏笑。

  “夫人,一路辛苦了。”

  一身海青蓝锦袍的喻文州,浓眉微挑,朝叶修伸出了手,“时辰不早了,快陪我回房安歇吧。”

  ——tbc——

喜欢的就点个红心鼓励一下我吧

欢迎宝子们给我留言呀,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4)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