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all叶/性转】她吻起来很甜·2——29

  ——说干咱就干上!


  -------------------------------------


  1


  张佳乐触电似地爬起来,心头狂跳。


  他想起刚才那场春梦,暗自揣测有没有说了什么不合时宜的梦话。


  “内个,刚才,你们。”张佳乐有些心虚,不自觉咬紧了嘴唇,“有没有,有没有听见......”


  “听见什么?”见张佳乐支支吾吾半天,叶袖看了眼墙壁上斑驳的汗迹,“等我半天了?”


  张佳乐点头。


  “有事不给我打电话?”


  “你也没给我号呀。”


  “找沐橙问啊。你们以前不都是这么找我的吗?”


  张佳乐一拍脑袋,还真是,自己怎么就忽视了呢。


  叶袖顿了顿,“行了,说吧,到底什么事儿?”


  “啊,那个,那个。”张佳乐手捂住嘴,顶着苏沐橙和楚云秀探照灯似的眼神,靠近叶袖低声道,“就前两天,你让我回去琢磨琢磨技术,我,我已经准备好了。”


  说到最后声如蚊呐。


  叶袖眼前一亮。


  密室里的一切,她仍然记得。


  那几天,脑海隐约有了些成型的阵容。其中几套阵型的关键都仰仗于张佳乐的百花打法。不过,不是现在的百花,是更具迷惑性和进攻性的百花。


  因此,当她决定去密室里捞张佳乐的时候,除了想吓唬吓唬他之外,还想趁机会和他探讨下有关百花的打法。

  谁知张佳乐不按套路出牌,拉她进棺材不说,连带小乐乐的防御值也低出她想象,还没怎么着,就破了防。


  如今看来,张佳乐总算自觉,尚能记住她叮嘱,回去做足了功课。叶袖想了想,还是有些许安慰的。


  这么努力,自然要夸一夸。


  “可以啊,你学习能力挺强啊。”叶袖赞许道,“我还以为怎么也得琢磨个三五天,这才两天你就开窍了。”


  “这还需要三五天?”张佳乐浓眉一挑,很是不服,“你也太看不起我了。要不是训练太忙,我昨天就来找你了。”


  “呦呵,挺自信呐,看来是准备得不错。”


  叶袖笑了,伸手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指尖的温热触感透过衣料传过来,张佳乐一怔,耳廓泛起明显的红晕。


  他想起那天,两个人的肌肤隔着薄薄的衣服贴在一起,心跳明显,胸口滚烫。有那么一刻,他希望时间可以不要溜走,他想一直保持着那个姿势,陷入无限的温柔里。


  叶袖不明所以,只见张佳乐脸红了又白,不知在想什么,嘴唇动了动,没说话。


  旁边有人看不下去了。


  “对不起打扰一下。”楚云秀出声,“请问你俩现在还看得到我和苏沐橙吗?”


  “看不见。”叶袖回。


  “哼!重色轻友的玩意儿,走了。”楚云秀拉起旁边偷笑的苏沐橙,“走走走,咱俩回去把新买的零食都吃了,一口都不给她留!”


  “别啊,好歹把鸭脖给我留着。”叶袖笑着从背后揽住苏楚二人的肩膀,“两位大美女别生气,一起进屋呗。”


  2


  张佳乐却惊了。


  这事儿还能多人?接受不了啊!


  “等等,她俩也来?”


  叶袖歪头看他,“怎么了?多两个人效果更好啊。”


  张佳乐头摇得跟要掉了似的,“不行!这事儿只能一对一!何况,何况我只想跟你,咳咳,你懂的。”


  声音越来越低,快要听不清后半句。张佳乐脸烧得像喝过了陈年白干,整个人从内到外散着热气。


  叶袖纳闷,不就讨论个打法么,还讲究个一对一?至于吗?这也不是张佳乐平时性格呀,难道还有别的事?


  这边叶袖还没想明白,那厢苏沐橙先开了口。


  “张佳乐,你到底找叶子什么事?”


  张佳乐撇撇嘴,犯起嘀咕,这种事,你问我我也不好意思说呀。


  “哦,我前两天让他琢磨琢磨怎么改进打法。”叶袖从旁开口,“今儿看意思,是找我交作业来了呗。”


  嘿,不愧是我媳妇儿,这反应力绝了。


  张佳乐默默点赞。


  “讲个打法还要神神秘秘的?”楚云秀疑惑道,“都一个队的,你背着我俩有什么用啊?”


  “我,我害羞不行吗。”张佳乐说。


  “行行行,可以。”楚云秀拉过张佳乐,背着叶袖低语道,“不就是想追叶子,想借机创造个二人世界嘛。放心,姐懂你。”


  苏沐橙却是一脸担忧,“叶袖现在需要多休息,你不要拉着她讨论太晚了。”


  “你俩放心,我会,会很温柔的。”张佳乐搓搓手,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叶袖瞅着三颗毛茸茸的脑袋背对着自己挨在一起,也不知在讨论什么秘密,只瞧见苏沐橙和楚云秀一个劲儿说,张佳乐一个劲儿点头。


  “喂喂喂!要不你们仨进屋聊,我走?”


  “你走什么呀,万人迷。”楚云秀笑着牵起苏沐橙的手,“我俩走了,晚饭你自便!”


  苏沐橙被楚云秀半绑着,走前不忘大喊:“医生说的话你别忘了!”


  张佳乐回头看叶袖,关心道:“你去医院了?看的什么病?医生说什么了?”


  “没什么。”叶袖俏脸一红,“我腰不是疼嘛,去看看腰。”


  “哦,那现在好点了吗?”张佳乐低下头,耳尖发烫。


  “早没事了。”叶袖转身拧开了办公室门,冲张佳乐招了招手,“进来吧,外面热死了。”


  3


  张佳乐一进门,便看到左侧醒目的软皮沙发。旖旎的梦境如牵丝般生长,枝枝蔓蔓,缀满了心房。


  叶袖催促他,“快开始吧,时间不早了。”


  事到临头,张佳乐局促不安起来,像聚会上突然被cue上台的社恐,想说点什么活跃气氛,又怕说错了话,想坐下吧,又觉得不好意思。


  “你想什么呢?过来呀?”


  叶袖隔着宽大的办公桌,招呼张佳乐过来。


  “啊?在那儿吗?”张佳乐颇感意外,瞟了眼窗外快要沉下去的夕阳,“要不再等等,大白天的,我还真有点不习惯。”


  “什么白天晚上的,不都一样嘛。你再不抓紧时间,我走了。”叶袖说。


  “好好好,我这就开始。”


  太不像话了!


  张佳乐强烈鄙视自己。人叶袖都主动了,自己再磨叽下去还能叫男人吗?


  说干咱就干上!


  张佳乐忽然变了一个人,眸子隐晦,情绪翻涌,缓步走来的姿势张力十足,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狮子,居高临下地看着叶袖。


  叶袖身子微微一僵,下意识觉得不对劲,想要逃跑,却被张佳乐拦腰抱起,扔在沙发上,一双大手紧扣住她的腰肢。


  “张佳乐!你是不是有病啊!”叶袖慌乱地去拍打试图撩开她上衣的手指,“你干什么!”


  张佳乐也糊涂了,叶袖的反应和他想象中的不能说一模一样吧,起码也是大相径庭。


  莫非中间有什么问题?


  张佳乐停了下来。


  啪!


  五个指印的巴掌结结实实落在张佳乐左脸颊上。


  侵略感爆棚的神态不见了,张佳乐捂着脸庞委屈道:“你打我干什么?不是你让我赶紧的吗?”


  “我让你赶紧讲这两天想的打法!你动手动脚的干什么!”叶袖怄气般朝天翻了个白眼。


  “打法?你是说让我琢磨琢磨打法!”


  “废话!下个月就比赛了,我不让你琢磨这个,还能让你琢磨什么!”


  “我还以为你说的练练技术是指......”


  张佳乐一下窘迫得脸又红起来,眼睛不敢看叶袖,躲躲闪闪的,又不知往哪里放。


  “指什么?”叶袖直起腰身,秀眉一挑,“你成天都在想什么啊,张佳乐?说,谁往你脑子里塞乱七八糟的东西?是不是方锐?哼!肯定是他。我昨天就看你俩一直嘀嘀咕咕的,果然没干好事!”


  “也,也没有啦。是我自己想歪了。”张佳乐摸着鼻子轻声道。


  “呦,还挺讲兄弟义气。”叶袖捋了捋头发,“行,从今天开始,你和方锐一起去刷碗,得不到五星好评不许回来!”


  4


  方锐听闻这个噩耗时,眼珠子都快掉地上了。


  “哥们,你怎么惹领队了?”


  “哎,别提了。”张佳乐叹气。


  方锐大眼珠子一转,想起前天张佳乐找他借学习资料的事儿。


  “说实话。”方锐四周瞅了瞅,低声道,“你是不是不小心把看片的网址发给领队了?”


  “不,比那个更糟。”张佳乐臊眉耷眼地闭上眼。


  “还能更糟?”方锐突然狗仔上身,贱兮兮地八卦起来,“让我猜猜,张佳乐,该不会是你正学习的时候被领队撞见了吧。哎呦呦,那可真是地狱级社死啊!哈哈哈哈!”


  “闭嘴吧你。”张佳乐恨不得立刻找个地缝把方锐塞进去。


  韩文清路过他俩的时候,默默将手机音量调高了些。


  “经理,我再说一遍,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我要请假。”


  ——Tbc——

      苏沐秋和吴雪峰应该快出场了吧(*^▽^*)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