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字码字……更新一般在晚上八点至十点,超过十点没有就是没有啦 诚惶诚恐,头次写的长篇能有这么高热度
挂掉的文在爱发电,群号:910279006
欢迎来骚扰我呀

穿越后,叶修总想着要逃婚─7

  话一出,屋内冷了八度。


  叶修眼眸淡淡,说道:“喻文州,请你正常点。”


  “夫人教训得极是。”喻文州不着不恼,掩扇而笑。


  “靠!给脸不要脸!”


  方锐拍案而起,“姓喻的,叶修是我娘子,不对,是王妃!你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敢调戏本王的王妃?”


  喻文州啪地一声,收起折扇,不慌不忙道:“不好意思,十四王爷今晚已葬身在王府的大火里,明天京城就会发讣告。你现在什么也不是。哦,对了,尸体还是你亲自搬过去的。”


  “靠!”


  方锐气不过,猛地从黄少天手里夺过配剑,寒光一闪,带着冰冷气息的剑尖已然对准了喻文州的咽喉。


  喻文州面不改色,手腕翻转,牙白色的折扇在剑尖上轻轻一点,顿时将细剑震开三寸之外。


  黄少天看得目瞪狗呆,合不上嘴。苏沐橙却悠哉悠哉地从桌上挑起一块金糕喂给叶修。


  “叶修,你猜他俩谁赢?”苏沐橙指指在屋内不停闪转腾挪的方锐和喻文州问道。


  “不清楚。”叶修回。


  叶修是真搞不清楚,也没心情明白。


  他已经对这世界的设定无奈了。


  为什么其他人都身份尊贵,武功高强,连苏沐橙都能跑上十公里不带喘的。可偏偏他叶修,在荣耀里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一代斗神,却沦落成娇滴滴的千金小姐。


  除了美貌,一无是处。


  哦,对了,还没什么文化。


  虽然叶修自认读书也不多,但好歹完成了九年义务教育,鸡兔同笼是能做对的,英文是会hello的,知道苹果砸的是牛顿老人家。不敢说比古人聪明,起码也是脱离了低级趣味。


  可这原主被规训得只识女工和女训,其他一概不懂,货真价实的傻白甜。


  叶修叹了口气,拉着黄少天问道:“你饿了没?”


  黄少天正准备上前帮忙拉架,听见叶修喊他,脚尖又收了回来。


  “我不饿,老叶,你是不是饿了?我跟你讲,你想吃什么,随便点!这船上什么都有!对了,你吃不吃烧鹅?我出门前见到厨房正在做,你等着,我去给你拿两个左腿来!”


  “不用,咱们一起去。”叶修说着起了身,准备和黄少天出去透透气。


  喻文州见叶修要出门的样子,双足一顿,身子如燕般腾空而起,轻飘飘落在了叶修面前,展扇而笑。


  “夫人要去哪里?不如让为夫带你前去。”


  “去厨房,老叶他饿了。”回答喻文州的是黄少天,“队长,你慢慢教训方锐这个不要脸的,老叶就交给我了!放心,我会照顾好她的!”


  说罢,不等喻文州回应,黄少天左手拉着叶修,右手拽着苏沐橙,身形如电,几个起落间便消失不见。


  喻文州有心要追,无奈却被方锐缠得死死的。


  喻文州擅长的是点穴,可方锐却跟条泥鳅似的,滑不溜丢,各种猥琐走位,根本不给他近身的机会。


  “好了好了,人都已经走了,还打什么。”


  喻文州手腕翻转,干脆将折扇当做暗器丢去,击中了方锐小腿。


  方锐吃痛,当啷一声,扔掉软剑,抱着小腿佯装大喊:“救命啊!杀人了!有人要刺杀王爷啊!有没人有管管啊!还有没有王法天理了!”


  喻文州揶揄道:“这是我的宝船,你喊有用吗?”


  “你管呢?爷乐意喊。”方锐嘴上耍狠,肚子却不合时宜地咕咕叫起来。


  显然,打架打饿了,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喻文州斜睨着他,表示无语,“饿成这样还有力气打呢?”


  “还不是因为你嘴欠。”方锐站起来,抖掉一身尘土,“有没有吃的啊,快饿死了。”


  “桌上有点心,你先凑活吃着。”喻文州说。


  “凭啥啊!我也要吃烧鹅!”方锐满脸的不情愿,手却不受控地抓起一块蜜色的糕点往嘴里猛塞,“我去,啥玩意儿,这么好吃。”


  “是蜜浮酥柰花。”喻文州慢条斯理道,“将酥酪蒸至半融化状态,拌入上好的蔗浆,最后轻巧手炮制,捏成白色茉莉花的造型浮于蜂蜜之上。”


  方锐眨了眨眼,“啧啧,真不愧是生活一向精致的喻队,连这都知道。”


  喻文州没有作答,摇着折扇,闭上双眼,似乎陷入了沉思。


  “话说,有件事我没想明白。”方锐吃完最后一块点心,胡乱在衣服上蹭了蹭,冲着喻文州问道,“你和黄少天怎么知道今晚是我和叶修成亲的日子?”


  “说来话长。”喻文州答。


  “那就抓紧时间。”方锐催促。


  “这些并不重要。目前有件事更为紧迫。”喻文州缓缓睁开双眼,神色凝重。


  方锐将耳朵支棱起来。


  “叶修他......”喻文州顿了顿,欲言又止。


  “他怎么了?哎呦,你要急死我!”


  “他怀孕了。”


  喻文州平心定气地看向窗外明月。


  ——tbc——


  没错儿,这个系列就是这么狗血!

      感谢大家的支持呀Thanks♪(・ω・)ノ,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评论(24)
热度(3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霜沾衣
Powered by LOFTER